唉...終究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天空部落格明天就要刪了呢,今後小洛就要在痞客邦這裡再跟大家見面了w

當然啦,之後要找工作甚麼的可能會有點忙,沒辦法上來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再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目前沒有特別的想法,不過我想這裡大概就還是發一些心得吧(如果我有空),或是問卷之類(但現在看覺得問卷有點無聊就是了);

隨意窩那邊的話就是遊戲相關,這裡會發動漫啦、三次元影片心得啦之類的;然後同樣的,如果心得量不多的話會刻意全部弄成一篇,不會分集XD

 

回歸正題,依照慣例來記錄一下天空部落格最後的身影(?

其實是很想用以前改的版面當紀念的,可惜他改版之後他全部給我換掉!

我現在也找不太到以前的截圖orz

有的話之後有空會補在FC2那邊,沒有就算了(躺平

之後在FC2可能也會發一篇文章。FC2那邊專門是一些日常生活的感想和心得,關於部落格的事情事實上也是生活的一部份所以當然會寫囉^^

 

總之,在天空的最後一篇文章如下↓

天空部落格關服紀念

 

天空部落格再見了2

 

天空部落格再見了3

 

天空部落格再見了4

 

天空部落格再見了5

 

天空部落格再見了6  

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是天空部落格「碧紅十字~ScarletCross~」的版主,之前用的名字是「星名莉磨」;

後來把部落格名字改成「Alyce Lotte⊹為只屬於夜晚的『依莉紗白』襯上淡紅薔薇⊹」,版主名也改為「╭洛L☺TTE×家蕎╮」。

是不是也有一陣子改名叫雙葉來著,還是另一個部落格?

不管,反正,有認識我的人今後可能要在這裡繼續之前的緣分了(如果還有人記得我)

嘛,無所謂,反正請多指教啦!

 

一些部落格的大改動就之後再說吧。有空的話啦。

 

---------------------------------------

啊哈!找到了....這個是之前辦的分格

 天空部落格關服紀念  

只是好像只創著玩,然後就沒發甚麼文章,也可能是因為改版之後資料被清空

現在也想不起來為什麼那時候要辦這麼多了,好像是各個部落格有不同主題就全部分開了(但其實是好奇)

情況大概就跟現在的我玩遊戲會雙開是一樣道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