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家好久不見了~^^

不好意思關格這麼久,這幾年經過了很多事情(包含版主從動漫迷變成一個遊戲迷(不

總之就是再次請多指教啦!

 

其實本來沒打算要回來這裡的,只是最近天空部落格變得很奇怪

有用過天空而且最近還在用的可能知道啦,就他要改版那段時間就一直連不上去,明明網路是穩的、其他網站都上得去歐~

現在改版變得不三不四就算了,一堆人的相簿啦、人氣、留言都被砍掉,但我最氣的不是這個,

而是他把我的文章分類全部改得亂七八糟!連網名也消失!

 

要不是以前的我常常有備份習慣,加上在他連不上去那一陣子就覺得危險趕快把一些文章搬過來這裡齁,我看我會難過死了(一堆回憶啊那邊)

看在「因為是第一個部落格」的份上,我本來很捨不得的,但她現在變成這樣不能改版也不能換網名,然後....

就是他想改成社群網站的形式,可是又沒事先說明導致一堆使用者的設定通通消失!

所以,下了很痛苦的決定就決定搬來這裡了

 

我覺得部落格是部落格,還是有它的特色、他的客群,還有它吸引人的地方;當初之所以就算辦了FB、噗浪那些,還是沒放棄部落格的原因就在這裡=w=

而且FB很沒隱私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