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的重要公布欄區(請勿忽略)
2017/06/22公告: 大家好久不見了~我回來了^^ 因為是接續天空部落格,所以名字也換跟那邊一樣囉~ 習慣用以前的名字稱呼我的都可以喔~ ※本部落格接續天空部落格,變成動漫小說等心得用部落格,請多指教! ※本格嚴禁18禁之廣告留言,違反者一律檢舉為垃圾留言,請自重!

目前分類:電影*影集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現在欠好多文章沒寫嘎啊啊啊~~~

靈感大神你要一直來我家作客喔喔,會準備上等紅茶的=ˇ=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人聽到「心動奇蹟」都會想到可愛的柴犬狗狗吧?

不過這裡在說的不是狗,而是貓咪噢!

小洛一開始看到也嚇了一跳OwO

-------------------------------

星期一的時候,小洛想說一直都沒機會去圖書館看看,所以就跟家人去了趟市立圖書館的分部,辦借書證的同時看看有那些書。

看到有影片區,小洛就好奇上去看了。

幾分鐘後....這部片子就在我手裡了XDD


貓咪好可愛呀!(心得下收)

大量劇透、圖多,慎入!!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多比啊啊啊啊~~~~~(欸你夠了喔你

多比比你這五集來的戲份居然就這麼領便當了嗚嗚(啜泣T口T(欸



各位讓我們為多比默哀十分鐘(為什麼要那麼久啊?!!!=口=

(還有你那張是遺照嗎?!!!(咦─?!!T口T

路人甲(?)莓音:你們一定要這樣亂嗎?O_O(攤手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把一些日劇心得啊甚麼的通通放在這裡,我突然發現我如果不上來發一發真的會欠一拖拉庫=   =

嘛,為了怕時間久了很容易忘掉,所以就先來發一發唄O_O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喔喔,期待了很久,終於在昨天把這部完整地看完了嘿嘿~

上次小洛有看到,可是那天我玩電腦玩到忘記時間了,所以只有看到後面結局  http://citytalk.tw/img/p/f3.gif

所以這次小洛就決定要看了,晚上就沒用電腦這樣=ˇ=

那麼,來說說心得吧~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優,我是小洛~^^

是說就在前天呢,小洛跟家人(其實是我媽)一起看了這個;其實小洛通常是不看這種恐怖片的。

雖然似乎跟我所想的不同。

一直以來,小洛都是盡量避免看這樣的恐怖片的(片名非常像),讓人覺得會不會看一看裡面出現鬼片經典橋段這樣~ http://citytalk.tw/img/p/f3.gif

加上小洛因為從小記憶力就不差,所以會一‧直在腦海中不斷重複那畫面,所以不看則已,一看就會不得了;即使是早上看的,晚上也是一樣會睡不著(起碼要兩三天以上才會忘掉,有時印象太深刻會記一輩子~

可是呢~這次是小洛的媽轉的,總覺得.....媽妳不要一直看這種恐怖片好不好?!而且還一臉自信滿滿(不是,根本是一臉得意的恐怖表情看,這叫人怎麼能放心啊啊啊啊~~~(拉長音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哇哇,雖然說我之前去看過維基百科了,但是這集看到最後,

小洛還是好想哭啊~~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小洛~^^

今天禮拜天啊~

話說這個心得真不知道該分在電影區還是動畫區呢~

不過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演了啦啦啦>口<(灑花)

想不到莉磨期待了這麼久,她總算播了(感動)

點進來看看吧^^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哈哈,本來是之前就補上來的,可是一直忘記  (笑啥)

所以今天要趕快來補(天哪~這是禮拜一的心得耶~)

關於這部呢~=ˇ=

這部影集真的是我看過最接近吸血鬼的一部了(啥)

移動速度之快跟吸血鬼的瞬間移動有得比溜~(是一樣吧)

科幻大作果然還是我的最愛啊!(指天邊(你滾)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周休二日(這個大家都知道)

天氣還算不錯,只不過有下了點雨,

而且是那種毫無預警的那種。.。

出門還想要不要拿雨傘,不過去隔壁吃個飯,結果出來...................

.....................

...................O口O

當場傻眼!

傾盆大雨耶=口=

謎:(踹版主)你不是有話要說!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