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的重要公布欄區(請勿忽略)
2017/06/22公告: 大家好久不見了~我回來了^^ 因為是接續天空部落格,所以名字也換跟那邊一樣囉~ 習慣用以前的名字稱呼我的都可以喔~ ※本部落格接續天空部落格,變成動漫小說等心得用部落格,請多指教! ※本格嚴禁18禁之廣告留言,違反者一律檢舉為垃圾留言,請自重!

目前分類:漫畫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好喔,我是小洛~

是說吸血鬼就是整個讚啊!(拇指

欸欸你這樣講會讓人誤會好嗎=口=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小洛唷~

嘿嘿,我發現我真的真的雲雀控非常嚴重耶~沒有雲雀戲份多一點的戲就沒甚麼想發心得的感覺這樣=ˇ=

這一集嘛....我好想咬殺掉D‧斯佩德啊哇哇哇~~~>口<

死西瓜皮你想對我們家小恭做甚麼哇啊啊啊~~~~~~~
(某版主被謎之音拖走這樣

謎:你這雲雀迷給我冷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吸血鬼的故事就是讚啊~真是太棒了!

這是小洛昨天找到的吸血鬼故事(眨眼啥

篇名叫《純血+彼氏》,彼氏在日文就是男朋友的意思OˇO

顧名思義,各位懂了嗎(眨眼再度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家裡都不能買漫畫看這樣好討厭=A=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越看越好看呢=ˇ=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樣分就變好少喔~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OˇO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小洛;是說最近想追漫畫啦,第一個想到就是法外制裁者了。

之前有看過寶島刊,覺得滿不錯的=ˇ=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動畫心得好像都一直欠著耶,家人在家真的不能看啊QAQ

所以各位抱歉=A=

再次要感謝這位大大的提供囉:http://www.wretch.cc/blog/s8262060/33123103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好久不見,我是小洛優XD

這集同樣要感謝這位大大的提供=ˇ=

我看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8262060/33121548

這集嘛......

雲雀你好好好好可愛唷~~~>ˇ<(燦笑+轉圈+手舞足蹈ing)

謎:好了好了,花癡滾一邊去,還有....你在這裡講就沒人要點繼續閱讀進來了啊啊啊>口<(大聲公這樣)

小洛:OAO

莓音:你們打算上演這戲碼幾次="=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集呢就是感覺超酷的臂章爭奪戰(哪裡酷

還有雲雀雀你還是好帥這樣^^(愛心←慢著

謎:有私心的人請一邊去=  =

我看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8262060/33120034

感謝這位大大的提供這樣。ˇ。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小洛呢OˇO

是說家教320終於出來了,好開心~

不過這集標題居然是「雲雀飛來」,

哇哇,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是鳥哪>口<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http://www.wretch.cc/blog/s8262060/33113284

這位大大提供的漫畫喔,而且超清楚的。ˇ。

可能有劇透,慎入!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是很早就想po上來了啦,可是因為太忙了,所以就拖到現在。
老實說當初是因為好奇才找線上漫畫來看啦,因為去書店都常常看到(不知道為什麼對吸血鬼的特別有興趣)
剛開始看的時候,反應應該是跟大家一樣吧,這個超酷的,繼續看下去!這部漫畫把吸血鬼們描繪得很華麗、美型,超酷的,尤其是純血種(只不過有點恐怖)。
可是哪~看到最後,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看不懂,尤其是最新的ch38,老實說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我特別列了出來給大家看看,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吧!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