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的重要公布欄區(請勿忽略)
2017/06/22公告: 大家好久不見了~我回來了^^ 因為是接續天空部落格,所以名字也換跟那邊一樣囉~ 習慣用以前的名字稱呼我的都可以喔~ ※本部落格接續天空部落格,變成動漫小說等心得用部落格,請多指教! ※本格嚴禁18禁之廣告留言,違反者一律檢舉為垃圾留言,請自重!

目前分類:問卷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囉,大家好唷~

改版已經差不多快告一段落了~今天是來發問卷答案呦OwO

是在FB拿到的,也經過本人同意了=w=

那麼事不宜遲,請點繼續閱讀進來吧!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安~咱是小洛哦

想說之前拿了一堆問卷都沒寫完,今天來寫一寫OuO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久不見了唷唷唷~

我是小洛唷~大家沒忘記我吧O. <(揪咪  (你夠了哦~

好啦,其實今天是要來填寫問卷的=  =(遭毆

謎:你可以再混一點!(正色

好了,別鬧了,想看問卷內容點進來吧↓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哦哦哦,天空的發文介面變漂亮了耶耶耶~(你好吵!

謎:重點放錯了你給我回來!(拖版主  (抹臉= =

總之大家好久不見了,今天來填問卷卷=ˇ=

好啦,我知道我有一堆動漫心得還沒發好嗎?下次、下次啦~

哦哦,介面變好大;總之點進來看看吧OˇO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呵呵呵,大家好久不見了~(你別發出詭異笑聲

真的超久沒來看網誌的XDDD

想想這幾個月究竟都在幹嘛呢?(思考   謎:你少裝蒜!

啊對對,日檢嘛~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這樣~(攤手(欸

好像都在ULˊ_>ˋ(淡定

啊啊啊太久沒上來話就很多=ˇ=

那麼進入正題吧~↓↓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一個很久沒見的噗友傳的(啥

嘛,還好有空,來寫吧OˇO

大家點繼續閱讀進來唷~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不知道這究竟是第幾次的點名問卷了=A=

不過填問卷不點名一直以來是我的原則,總覺得...被點的人還不夠忙嗎真的是喔喔(沒有罵人意思這樣=3=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我UL好多帳號啊啊~~OˇO

這樣下去會越辦越多怎麼辦呢~~(轉圈(慢著=ˇ=

雖然是為了要寫小說而故意多辦的耶~~(別找藉口

好吧,那麼大家進來看看囉^^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嘿~今天來填日版喔喔(咦?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前半段摘要要寫甚麼這樣=ˇ=(攤手(欸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最近玩這玩超兇的啊啊=ˇ=

還把版圖擴展到日版去呵呵~XD

不過如果一天之內所以帳號都玩的話,玩到最後會呈現無意識狀態(喂

好吧,那麼點繼續閱讀進來囉~(然後我懶得貼表情符號這樣(欸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安安,問卷又來了喔喔=_=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巧啊啊,這問卷跟FB一樣都是來自同一位網友點給我的(掩面....

而且還是點名排行榜上第一位

該不會自從我跟他說叫我彌夜喵之後,他腦袋裡從此以後就一直記得這麼個名字導致每次要點名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我吧?!!!

拜託喔喔我還要準備研究所跟N1說 .....這表示我可以欠很久對不對~(並沒有!!

話說有朋友記得我是很開心啦~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B被點到要填問卷了,還好不是100題;否則我大概會直接放棄這樣=_=

100題真的會要人命=_=(好了你快進入正題

話說不管是哪個地方的問卷調查之類的東西,我一律都是丟天空這裡....

看起來比較整齊咩~

然後點名甚麼的喔....去死吧!!(欸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呀這....

小洛最近迷這個迷得很嚴重,可是為什麼玩家對戰一直輸嘎啊~~~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其實也不算是被點到,就是好奇OˇO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安安喔~我是小洛。

是說最近一直再煩惱哪些布格要關,哪些要留下;不過總歸一句還是相當捨不得,就跟我當初關奇摩是一樣的。ˇ。(三不五時還是會回去看)

而且關閉樂多日誌的時候還是備份,奇摩也有備份;我真的是屬於那種很容易捨不得的人,自己寫的小說草稿也是......

嘛,現在就來填問卷吧^^↓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小晴我的問卷在這裡喔~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填的好隨便啊啊~

話說怎麼會有這種問卷呢OˇO(少在那邊人畜無害

一看到標題直接進入妄想狀態(慢著=ˇ=

好啦不鬧了,問卷來源感謝無名的 星★雀  提供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啊沒時間了

感謝問卷提供:http://www.wretch.cc/blog/angelkao1/25031486

2011/5/29  今天繼續完成

2011/6/8繼續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哈哈,好久沒寫問卷了耶~

網址:http://paste.plurk.com/show/482663/

雖然這張問卷私密問題好多,不過還是公開吧~

那麼,開始↓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謎:不要考完就開始沒有限制地玩唷=A=

小洛:哇喔,謎之音你是考試考到腦袋出問題了嘛,考完試不玩這還是學生嗎?>口<(甚麼邏輯=  =

總之總之,無聊來寫寫問卷;不過100題的話我真的寫不下去OAO

所以就挑這種小的=ˇ=

本問卷挖腳來源(欸:http://www.wretch.cc/blog/ccc11220/18283037

感謝 路邊的小草 提供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