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關於吸血鬼騎士的問題。
因為好奇,所以版主也做了一下問卷,以下是版主的答案。

1.  在填問卷之前,請問你的暱稱? 

答:星名莉磨(那還用說嗎?就是版主我嘛!)

2.  你是如何和「吸血鬼騎士」相遇?

答:其實是以前就知道了啦(書店都有咩!),只是沒有那麼好奇買回家,所以是後來看線上漫畫的。

3.  喜歡「吸血鬼騎士」多久了? 
 
答:嗯...不知道耶,有一段時間了。

4.  是屬於單行本、雜誌連載還是線上連載派的?

答:大部分都是雜誌或是線上連載的。 

5. 「吸血鬼騎士」的作者是誰?

答:樋野茉理

6.   請寫出「吸血鬼騎士」的日英名稱。

答: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  VAMPIRE KNIGHT

7.   最喜歡哪一集的封面?

答:其實是都不錯啦,真要說的話,第五集吧,樞和優姬的。

8.  最喜歡哪一夜的扉頁或彩頁?

答:都很喜歡!(斬釘截鐵)

9.  最喜歡哪一夜的內容?

答:全部都喜歡(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前半段,後面有點複雜,看不懂)

10.  裡面最喜歡哪個男性角色呢?

答:最喜歡的唷......我是都一樣耶,就那三個:樞、零,還有支葵 (因為吸血鬼騎士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女生)

11.  裡面最喜歡哪個女性角色呢?

答:莉磨王道!(最喜歡就這個啦!)

12.  王道和地雷的配對為?

答:
王道:樞&優姬、或是零&優姬,最王道的是:支葵&莉磨
地雷:瑠佳&樞(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瑠佳) 

13.  你曾看過樋野老師哪些作品?

答:抱歉,我只看過吸血鬼騎士。 

14.   承上題,你覺得哪個最好看?

答:吸血鬼騎士(只看過一個能有哪個是最好看的嗎?)

15.   請寫出黑主優姬和錐生零用來對付吸血鬼的武器名稱。

答:
優姬:狩獵女神(真搞不懂一支棍子也能取這麼酷的名字)
零: 血薔薇之槍

16.  你覺得黑主優姬最後會選擇和誰在一起?

答:阿災...應該是樞(依據最新ch38的內容來判斷),不過我覺得零真的好可憐。

17.  對於黑主理事長不怕死的個性,你有什麼建言給他?

答:這種個性其實是蠻爆笑的(經常被理事長和零及優姬的互動弄到肚子痛),請繼續保持,希望這種個性不會惹禍上身。

18.   當藍堂英對你說:「你的血味道香甜。」,露出獠牙想咬你一口,你會…

答:呀......咬回去! 

19.   假若今天是聖潔情人節,你想把巧克力送給誰?

答:自己吃!(如果女生可以送的話,就是莉磨了吧。請不要懷疑我的性向啊!!因為吸血鬼騎士裡我沒有特別喜歡的男性角色耶,支葵是莉磨的啊。)

20.  承上題,你送的是親手製作的巧克力還是現成巧克力?

答:還是現成的吧(我可不想讓她鬧肚子痛哪) 

21.  承上題,當你把巧克力交到他手上,希望他對你說什麼話?

答:只要她說謝謝就不錯了啦!

22.  第五夜中,錐生零:「我覺得你好像在對我性騷擾!!」,你的第一反應和想法? 

答:你想太多了。

23.  某日,玖蘭樞對你說:「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並且溫柔地擁抱你,你會…

答:嘎啊啊─...我又不是優姬!(不是,我不是,優姬在那裡呀,不是我啦!)(應該是在夢境裡吧) 

24.  在第六夜中,襲擊黑主優姬的其實不是吸血鬼,而是…

答:咦?咦?不是吸血鬼?那是什麼?屍魔嗎?


25.  一条拓麻告訴你如果想知道夜間部的秘密,今晚就到月光寮吧。你會赴約嗎?你覺得他要告訴你的秘密是什麼?

答:雖然有點提心吊膽,不過還是去吧,稍微警覺一下就好了。

26.  第八夜中,玖蘭樞對夜刈十牙說:「還是說我們班有你想要除掉的吸血鬼呢…?」,你覺得玖蘭樞指的”吸血鬼”是誰?

答:我覺得他在暗指純血種(就是他啦),還是某位剛剛惹他生氣的夜間部學生(藍堂?)
(版主比較偏重後者,可能性比較高,而且還有證據哦。

大家都看到樞大人轉頭瞄了藍堂一眼吧!況且有哪個『純血種』會希望自己死的。)

27.  對於第二集番外,架院曉想要去月亮上住,你的想法是?

答:去吧去吧(不要回來唷~)

28.  對於第二集番外,架院曉:「我覺得玖蘭宿舍長都把一些麻煩的差事,推給我做。」,你同意這話嗎?

答:你有辦法反駁嗎?(人家的地位可是比你高的啊)

29.   今天白莉莉號想對錐生零告白,白莉莉號的告白方式是…? 

答:高速衝向正在睡午覺的零。


30.  看到提水桶微笑的樞大人!

答:這個人果然很恐怖。

31.  私底下對玖蘭樞的稱呼是:

答:樞大人(誰叫他是純血種)、學長(我也想轉學到黑主去)

32.  最想把血獻給誰?還有最想吸誰的血?

答:
前者:純血種(樞或是優姬都可以,這裡的優姬指的是覺醒後的唷~),還是莉磨
後者:喜歡的人

33.  想當吸血鬼還是人類?

答:還是當人吧(吸血鬼又不能白天出來玩)

34.  請選出你最愛的角色並對他進行愛的告白。

答:這應該不算『愛的告白』吧,想對莉磨說:加油喔~

35.  請選出一個配對並寫下想對他們說的話。

答:支葵X莉磨

兩位加油啦~

36.  有無創作「吸血鬼騎士」同人?

答:嗯,有啊,不過目前還在籌備中。

37.  若是有,是圖還文? 

答:文(我超沒畫畫天分的啦,畫出來肯定會被追殺)


38.  創作的配對為? 

答:基本上這部同人的小說是以新登場的人物為主。

39.   喜歡的「吸血鬼騎士」同人作家/畫家?

答:不清楚,我想是都不錯吧。 

40.  想對樋野老師說的話?

答:只有兩句話,拜託別讓莉磨死掉啊!
還有......希望這部作品不要以悲劇收場(我最討厭悲劇)。 
嗯...老實說還有一句,別把維生零畫得那麼可憐了啦!(為什麼他會被抓去關啦!已經夠可憐了耶!......詳見ch38的漫畫)

41.  問卷尾聲。你想說的話?

答:吸血鬼騎士真的很好看唷~還沒看的人趕快去書店把全套敗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