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了呵呵~

每次都說要發心得要發心得,結果一不小心就拖這麼久了呵呵~(你還敢講!

總之這次的心得是刀劍神域。

其實剛看第一集的時候,那時正好在煩惱UL的小說要怎麼寫這樣~

怎麼會新番就有一部這麼相似的卡通呢~雖然是完全不同的遊戲就是了,不過整體的感覺就有點像是我當初的構思

怎麼說呢,就是有想說要以遊戲為主題的小說這樣子啦~

不過真的很好看OˇO第一集‧劍的世界(剣の世界)

總覺得片頭的開頭非常華麗的感覺,有種電影的FU~

不過畫面馬上就帶到排隊人潮之類的,還有翻著雜誌的本作主角OˇO

這邊先說一下,本作男主角‧遊戲名稱叫Kirito,中文翻譯是"銅人"這樣

but一直講中文就聽起來很像某某廣告的十八銅人了所以我都習慣直接稱呼Kirito這樣

總之這集就是在講,有一款遊戲,是利用人類腦波之類的,總之就是戴上儀器,就會帶著你到遊戲世界;不過不是像我們這樣點點滑鼠而已,而是你人真的到那個世界去了。

不過這是因為你的腦波被儀器控制的緣故,不是真的人去了甚麼地方消失不見。

基本上玩這種遊戲我覺得好驚悚啊啊啊~萬一那儀器壞掉了怎麼辦?漏電了怎麼辦嘎啊啊啊~~~這樣回不來呀啊O口O(版主被架離←哩賣來亂

所以劇情最後就變成,只要是登入的人就無法再登出了,依據遊戲創辦者的說法就是,要破關,破到第一百關才能突破遊戲,回到現世,不過有難度在的。

不過由於也無法和現世聯繫的緣故,所以原本約好要登入的人沒辦法向朋友提出警告。

只要旁邊的人碰了那個儀器,立刻會發出電波,也就是說遊戲玩家們在現世中的人類大腦會立刻被燒壞,等同死亡。

不過說到那個遊戲創辦者,我又想吐槽了="=


 
老馬你甚麼時候跑來這的!!!! 馬庫斯你跑錯攝影棚了啦,這裡不是UL耶~(大小姐這是你自己既視的好嗎?!!

第二集‧封弊者(ビーター)

我懷疑維基百科的名字是不是有錯字(思考中

這集呢,就是大家一起去打boss;可是呢,中間出了點差錯,好像就是猜錯boss會使用的技能之類的。

然後帶領的領隊就死了,本來在他消失之前,咱們男主角還想用回復藥水幫他,但是被領隊阻止了,並要他一定要打倒boss。

這是甚麼神梗OAO

第三集‧紅鼻子麋鹿﹝赤鼻のトナカイ

這集算是我目前看得最悲劇的一集了吧~ 話說其實那隻甚麼麋鹿的出場的戲份其實非常少=ˇ=(何?

就是Kirito隱瞞自己的實際等級加入了某個公會,可是最後卻因為他們誤闖,而導致所有人都喪命;

會長在得知同伴都死了之後也自殺了,為此Kirito一直非常自責。

怎麼會這麼悲啊啊啊(嗚嗚

第五、六集‧圈內事件﹝圏内事件﹞、幻影復仇者﹝幻の復讐者

這兩集根本是柯南了(何?,總之就是,其實在他們遊戲世界裡的城市裡面,HP並不會減少,所以不管怎麼砍都不會有事(是這樣嗎?

這梗真的是喔喔喔(抹臉

男主角整個變身為名偵探●南(蝦毀

第七集‧心之溫度﹝心の温度

認真覺得這部似乎變成了一位男主角,然後周圍圍繞著一堆漂亮美眉(ㄏㄡˋ ㄍㄨㄥ)這樣,然後重點是本人還沒自覺(槌桌

Kirito你敢給我跟悠二一樣遲鈍我扁你喔(正色(啥

第八集‧黑白劍舞﹝黒と白の剣舞

所以演變成情敵互毆了嗎? (誤...

總之就是,本作女主角,遊戲名稱叫Asuna,因為當上了副會長;所以需要有個保鑣在身邊。

但是這集,Asuna表示有Kirito在他身邊,所以保鑣不去也沒關係,但是那個保鑣就很不甘心,說要跟Kirito一戰看誰比較有能耐擔任。

結果他的刀就被Kirito從根部砍斷了,根本連打都沒打到就分出勝負了(我想Kirito大概也不想殺他吧

總之就是長得很醜又很煩的角色就是了(啥

總之這就是一~八集的內容了,有興趣的自己去網路上找影片來看吧~

或是....等DVD出來再掏錢買也行(欸你不要幫他們打廣告好嗎?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