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了唷唷唷~

我是小洛唷~大家沒忘記我吧O. <(揪咪  (你夠了哦~

好啦,其實今天是要來填寫問卷的=  =(遭毆

謎:你可以再混一點!(正色

好了,別鬧了,想看問卷內容點進來吧↓耶嘿嘿嘿嘿以下為問卷內容,不過因為擔心文字排版問題,所以所有問題我重新打過=ˇ=

+++++++++++++++++++++++++++++++++++

1. 我的大名:嗯,在部落格還是不要貼其他名字省得麻煩~(何? 然後真實姓名在網路界一律不公開=ˇ=

2. 我的小名:這裡是叫做「小洛」唷~ 其他地方嘛,叫我「彌夜喵」也行!! 然後再說下去會複雜化了所以就這樣w(?

3. 誰傳給你:FB的網友說~ 要貼名字嗎??

4.生日最想得到的禮物:OAO(歪頭.........一隻黑貓!!(正色(何?

謎:你家已經有一隻了="=

虎喵:喵~OAO(貓語表示:主人你忘記我了?)

5近期壓力大的事:考試好煩! 找工作好煩! 你們這些父母真的煩死人了!=A=(何?

6.你的外號:OAO真是的,外號不就是小名嗎?嘛,叫我彌夜喵也可以唷~

7.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啊~

8. 同學聚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老師你可以不要來嗎??(正色OAO(喂

9. 跟誰出去最幸福:秘密唷~

10.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該怎麼辦:要看是誰ww(現實?

11.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就說是祕密唷~

12. 有沒有賴床的習慣:很想睡的時候就會www

13. 有幾個兄弟姊妹:沒有啦! 不行哦!OAO

14.最喜歡的一首歌:都很愛耶~真要挑的話嘛....UL的主題曲w

15. 喜歡甚麼顏色:天藍色、紅色系、白色

16. 最想大聲說甚麼:我愛UL!!(別....

17.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沒有怪聲音的時候敢(啥

18. 誰很欠打:我討厭的人

19. 現在很迷:UL

20.自己不敢吃的東西:臭豆腐、榴槤....(很臭)

21. 是否痛恨傳給妳點卷的人:填問卷本來就是這樣啊,不要特別去恨誰

22. 你的座右銘:現在想不起來XD

23. 天氣:看電視吧~電視有播哦

24.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甚麼:買一個房子自己住ww

25. 你的偶像:水樹奈奈吧、一堆聲優w

★朋友跟情人你會選: 情人w (見色忘友?!

★你敢說出自己喜歡的人嗎:為什麼我要告訴你O3O

★這問卷多不多:比100題少了ww

然後啊,我填問卷是一向不點名的這個你們都知道嘛~所以就這樣囉~

要寫的自己拿哈!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