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咱是小洛哦

想說之前拿了一堆問卷都沒寫完,今天來寫一寫OuO不多說,開始↓
 -----「基本資料」-------

姓名:洛家蕎
生日:4月19日
星座:牡羊座
 血型:Oooooooo~(?
個性:腹黑、調皮、天然、女王...(?
 興趣 :遊戲、動漫、二次元
 專長:不知道耶,語言嗎?
 
-------「學習問題」-------
你喜歡上學嗎?:心情複雜
 承上題 為什麼?:台灣的教育....啊不過可以玩遊戲(何?
 你就讀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是畢業了?:大學
 你覺得讀書對你有什麼幫助:看情況
 
-------「動漫問題」-------
最近有看什麼動漫:很多耶
 對於哈韓人嗆動漫有什麼想法:就跟反韓的人一樣吧?好吧其實我不知道,不要打我> <
 看過什麼童年卡通:我不知道童年卡通是甚麼哦=3= (裝傻
 
-------「其他題」-------
你最要好的朋友是誰:是誰呢~~?(思考(?
 點你的人是誰:這問卷有點時間了,所以不太記得囉
 看過他(她)嗎:好像沒有
 他(她)的個性:忘記是誰了所以也不容易說
 有交往的對象嗎:我的話有哦
 喜歡點你的那個人嗎:不知道
 你想扁他嗎:不會
 你的偶像是誰:嗯....太多了說不完
 你會看韓劇嗎:不要用中文配音,像奇皇后原音,而且劇情很讚的話會哦
 對於反韓的人有什麼看法:嘛,各人有各人的喜好嘛~彼此互相尊重囉
 你會什麼語言?:中文、日文、英文
 
-------「世界題」-------
你想去哪個國家:日本吧,想看櫻花
 你為什麼想去那個國家?:啊好像說了,另外就是想去吃吃看日本的美食,每次看節目在介紹都恨不得可以跳進電視機裡(?
 你去過那個國家嗎? :有去過,可是那時候日文完全不行
 
-------「規定]-------
★1.要點20人(以上)
★2.被點的人一定要寫
★3.不可改變題目喔!

填問卷不點名一直是我的原則囉!
要寫得自己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L☺TTE×露特╮ 的頭像
╭洛L☺TTE×露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