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就是演唱會結束之後了。ˇ。

聽說演唱會結束之後,聲優們還是睡不著覺,整個就是很嗨的樣子。ˇ。
是說露特一開始還以為演唱會完,他們就會準備要回去了呢;果然不夠嗨的人就不會想這麼多了,呵呵OWO
7月11日,小近&飯田桑前往一家叫「溫莎」的按摩店^^

「大家早安,我是擔任雲雀恭彌的...不,我是近藤隆」在發現攝影師的鏡頭之後,小近有氣無力的說著;一旁的飯田還笑說「情緒好低落」
然後根據小近的說法是,彭哥列祭典in台灣已經在昨晚結束了,今天他們來做馬殺雞XDD

不過兩人是去以疼痛出名的按摩,所以兩人就在討論等會會很痛XD
飯田甚至還誇下海口說:「等會小近你會是一副很痛的樣子」還說自己會是一臉舒爽的樣子,小近一臉"你給我記住"的表情;還靠近鏡頭對著觀眾說「各位記住他說的啊」> <呀呀呀~小近你好可愛(欸(慢著
但是呢,結果是截然不同的=ˇ=

「感覺腳好像快被掰斷了」意外的小近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忍耐力超好;但飯田就不同了。同樣的按摩,飯田桑已經痛到快跳起來了,小近還看不出來,果然胖的人就會比較不怕痛嗎?(喂
不是我要說啊,看小近你最近的照片,好像越來越肥了="=(默
雖然這樣子唱歌比較好聽,告非怎麼想到多明哥XD
飯田已經痛到整個人形象破滅了,小近還在一旁說「我懂、我懂,我剛也是那樣」;但我完全看不出來啊O口O

再來就是,飯田桑說小近是個很隨意的人(實在好像雲雀
不過小近說其實他也是個很せんさい的人,意思就是他的心思也是很細膩的意思,不會像雲雀一樣那麼獨來獨往;飯田桑你會這麼覺得是因為小近實在太忙的關係吧^^(所以就來做馬殺雞?OˇO)

最後兩人出來還遇到了國分桑(飾演澤田綱吉),聽說飯田桑後來還發出了慘叫聲,有點像女生的慘叫聲XDD(好想笑
可見那按摩有多痛。ˇ。

接下來、接下來,眾聲優們來到了聽說在日本也相當有名的「京鼎樓」。ˇ。
聽說是要吃小籠包啦XD
然後山本、獄寺和Neeko前往包小籠包的工作室嘗試包包看^^
意外發現獄寺好厲害,聽他的說法是以前有看家人包過,所以比較熟了嗎?
反觀山本和Neeko就,沒有把餡包住,讓湯都流掉了;不過我看了真的好想吃啊
Neeko包的兩個小籠包由自願的獄寺,和小近吃掉(雖然後者被點到時一臉驚訝「おれ?我嗎?」)
山本的則是自己吃掉一個,正當他這麼說時,不知道是飯田還是木內桑說了「你點誰來吃也可以啊」
然後木內桑就是那個被點的人「おれかよ?是我喔?」;簡單講就是講的人被點了,是這樣吧XDD
不過說真的,看他們在吃我也好想吃啊,最後就在大家說了「多謝款待」的日文之後,特典結束。ˇ。

感覺他們這次來台灣真的收穫良多呢,真替他們開心,不過...人家也好想吃>ˇ<(你這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