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真的超想把那隻久兵衛這樣這樣、那樣那樣(消音──)掉啦啦~

好可惡的人畜無害一等一號表情、該死的變種狐狸!!!(慢著,你再罵下去就不用說了啦=口=

說甚麼訂契約,一開始甚麼都不講清楚誰知道魔法少女居然是那樣的東西啊啊啊啊~~~(冷靜

咳咳,好吧,大家點進來看↓只能說這部魔法少女卡通真的太黑了,沙耶香從變成魔法少女之後就沒有好事;聽了小圓他們講了上一集的事發經過之後,沙耶香相當沮喪,回到家就開始責怪久兵衛為什麼一開始都沒跟他們說清楚這樣,讓他們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跟他訂契約(我寧可跟骸訂契約=A=

然後這隻該死的變種狐狸用"人畜無害的笑容"說:你們沒問啊~

廢話!小說跟漫畫都寫得那麼充滿幻想、華麗,誰會覺得魔法少女是這麼恐怖的東西啊~咱們天真無邪的主角小圓還用筆畫得魔法少女的樣子,想像會有多好多好這樣,結果你這隻該死的久兵衛>口<

我才不想當甚麼魔法少女,我要當獵狐戰士(喂

雲雀雀借我浮萍拐好不好,我要咬殺這隻變種生物(毆

意識到自己做出了錯誤的決策,沙耶香相當沮喪。

然後,重點來了,久兵衛又用了101號表情說:這樣不是很好嗎?身體不管怎麼打都不會痛喔,就算被刀劍刺穿身體也不會痛喔,這樣很好吧。ˇ。

好你個頭啊!!甚麼都沒感覺哪還叫做人啊!!!TMD!!

簡直比吸血鬼還不如這樣!!!火口火(翻桌

最後沙耶香真的要崩潰了,還靠在小圓肩膀上哭;小圓也不知道怎麼辦~

在第七集的最後,再次出現的「魔女空間」,沙耶香瘋了;還大笑著說久兵衛說的對,真的都不會痛耶O口O

我好想虐待動物=A=

之後進入第八集,沙耶香一直沒能走出來,說話傷害了小圓也讓他耿耿於懷,就連...

忘了說,前一集,原本是屬於兩個人的好友的仁美向沙耶香下了戰帖,他也喜歡恭介,

所以要向恭介告白,在多重壓力之下,沙耶香的靈核完全黑化+沙耶香面臨墮落,而且依據該死的變種狐狸(誤...咳咳,久兵衛說,魔女,就是魔法少女墮落而成。

也就是說,沙耶香變成魔女了啊啊啊~~~>口<

該死的變種狐狸!!!

原來這才是你的目的,陰險狡詐的、該死的、活膩的、.........(冷靜啊

久兵衛打算把小圓他們通通變成魔女,到底想做甚麼!!

然後小焰也崩壞了,要小圓不要讓一直替她擔心的人傷心,

小圓跟小焰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有見過面。ˇ。(以後會說吧)

結局就是,麻美學姊的死、沙耶香變成魔女.....小圓你要怎麼辦呢.....

自從知道久兵衛訂契約的真正目的以來,小洛一直一直不希望小圓訂契約,就跟小焰一樣,希望她還是原來的樣子就好了,

但是現在覺得,如果她可以救好朋友們....

如果她可以.....改變久兵衛所掌控的局面,也許可以變成魔法少女,

用不同的方式去戰鬥,而不是按照久兵衛說的方式,小圓如果你可以改變的話.......




然後順便把那隻該死的變種狐狸(消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