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洛,是說今天要來講這部卡通的事;

說真的如果不是你們內心很堅定的人,我覺得還是最好不要看,

很容易會受到傷害,而且心情會變得很悲。

這是我的一些看法,大家參考看看^^因為我有看過魔法少女奈葉的經驗,所以當然會以為,魔法少女耶~會是甚麼樣的卡通呢~

一開始還覺得:哇喔,戰鬥畫面好酷喔這樣這樣。ˇ。

想不到自從第三集,麻美學姊領便當之後就變得越來越糟糕。

首先,麻美學姊的死本身就是讓天真無邪的孩子們會造成陰影的一個地方,怎麼說呢,因為她拍得真的太明顯了,就是怪物咬著麻美學姊,

動畫雖然因為有規定,她沒有真的把濺血的畫面,或是無頭的畫面,但是那種劇情很明顯的,大家都猜得到。

看的人在這一集開始受到了一點動搖,怎麼會這麼悲。

而且麻美前輩才出現三集就被賜死是怎樣,領便當也領太快了吧;心臟不夠強的人真的會被頓一下這樣=口=

再來,就是再來,沙耶香為了恭介跟久兵衛訂契約了,結果現在仁美也喜歡恭介,好朋友變成了情敵,

還沒完喔,在這之前,沙耶香所謂的訂契約,就是把靈魂抽出來,然後是無法再變回來的。

靈核超過百公尺,主人就會死這邊,也讓我盪到谷底啊~~~

算到這裡,總共會在心版上被打三次以上。ˇ。

而且還會讓人產生應該要報復的心態真的事非常糟糕、虐待動物的心理也是,這樣一來貌似是相當糟糕的。

本來日本的動漫就已經讓家長們這麼反感了,這部動畫所造成的反效果豈不是更加的糟糕啊=口=

說真的,除非你們有非常堅定的心(像一直非常有原則的小洛我一樣),否則看這部會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