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上禮拜六播的~
柯南居然演真人版了啊,整個好像cosplay~(想看的人可以看電視,或到官網去看:官網就是緯來日本台)
工藤新一是小栗旬演的,如果不是它開頭有介紹,我還真看不出來~這誰啊?頭髮怎麼亂成那樣!@.@講直一點,好像流浪漢!(被巴)
據說還是原作者青山剛昌推薦的,天哪~(剩下的再講下去恐怕會被巴到死)→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0%8D%E4%BE%A6%E6%8E%A2%E6%9F%AF%E5%8D%97

還有小蘭,黑川智花飾演(基本上這裡面除了小栗旬以外,其它我都不認識),
我記得小蘭應該是空手道黑帶吧!!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柔弱!?怎會啊!!?也因為這樣,當『小蘭』打人的時候,原本的氣勢都小了一大半,不會吧吧吧!?

鈴木園子,由岩佐真悠子飾演,雖然差了一點,不過我覺得還好。
阿笠博士,為甚麼他變瞇瞇眼啦啦啦??看起來好像......

莓音:像啥?

我說不下去了啊~(這說下去準死)

莓音:沒關係,這裡只有我(小聲)

= =++最好是只有你...
很像某種狗有沒有,皺眉??的樣子.......(從此以後再也沒人看到格主)對不起!我不該亂說話!可是......真的很像耶~(越說越小聲)

暮目警官,西村雅彥飾,是我看錯嗎?總覺得他的臉比原作還要肥。(......噗....[忍笑]......)
毛利小五郎,陣內孝則,這個讚!詮釋的太好了!毛利小五郎就是這樣的人啊!(不過還是一樣很好笑)

黑暗組織那兩位,我忘了誰!?那個長髮的老大!為什麼看起來好像糟老頭!!!
天哪~你饒了我吧!?在動畫看的時候覺得他長得還不錯,誰知道一看真人版!!!只看到一個糟老頭,披著長髮,連拿槍也沒有原來的金恩的架勢!!天哪~你是在演戲!不是在cosplay好嗎!?(cos的學得都比你像),而且金恩是黑道,應該要看起來很恐怖啊!

抱歉!因為忍不住要抱怨!所以有很多不堪入耳的字句!(我已經很克制了啊)

接下來是→
江戶川柯南:藤崎直 
灰原哀:柴田杏花 

這兩個本來在動畫不怎麼起眼的角色(對我來說),怎會在真人版找兩個可愛的小孩來演!>///<

還有→
宮野志保:香椎由宇 

這個超漂亮,不過我很久沒看了,所以有點忘記動畫版是長什麼樣子,不過我記得沒這麼漂亮啊!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心得,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