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我很忙耶~叫我寫這個!
那我寫囉~
不過還是嚇我一跳,我居然會被點到!不會吧!?我的格變得那麼有名了嗎?

----------------------- - - -點名規則 - - - -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 :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開始(請專心作答):

01,,妳希望你喜歡的人須具備的條件?!
答:還沒想到耶~我不喜歡太乖的唷~不過當然要聽我的話(啥?)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開學之後就不能在玩電腦啦!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答:等日文學會了基本會話,去日本,因為那邊有很多東西都要那邊才買得到啊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答:弄部落格超開心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答:以前的我可能會故意繞路吧,現在...大敢走過去,打招呼(心臟也太強了吧)

06,,你的專長是....?
答:應該是寫故事吧

07,,有一天,你掉到電視裡,你會選擇哪部片?當什麼角色?!為什麼?
答:我有好多都想要耶~嗯......吸血鬼騎士!當第一個轉入夜間部的人類!(自選角色)因為,我不想當吸血鬼(整天都要喝血,很痛苦耶~),又不想在日間部,(難得有這個機會,就來點特別的吧)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答:現在是『Black Diamond』,就是我網誌的歌,水樹唱的哦~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各有利弊啦!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自由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答:這是秘密

12,,哪種事是你能力無法達成的?
答:魔法!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答:應該不可能吧,除非那個人只是過客!

14,,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答:真的沒有~(這樣強調反而可疑了)沒有!

15,,看到什麼樣東西會讓你吃驚到忘了尖叫?
答:絕對會叫出來吧~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答:還沒想到

17,,如果有1億元隨便讓你花..你會怎麼花?
答:存起來,然後開始分配錢的用向!

18,,如果有一天家教被腰斬了你會怎樣?
答:去她們的網站灌爆留言

19,,自己一個人好,還是別人陪好?
答:一個人是很自由,不過朋友也是很重要的

20,最喜歡哪種類型的卡通?
答:魔法的^^

點名開始(阿,一定要天空的嗎?)
以暱稱點名
1.嵐~~~~~~阿!!十年後的骸大人~這麼哪麼帥阿~>口<
2.。獄。
3.♥娃娃♥
4.♀↗莉↖♂
5.都竹 貓(家貓)我愛廉廉> <
6."ㄚ呆" 要暑輔了!!!!God!!!!!!~~~~~~~~~~~~~=口=
7.寶兒
8.柑~~~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