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囉,各位,我從「彭哥列最強祭典IN台灣」回來啦> <
耶!耶耶耶!嗚哇,總覺得心跳到現在還跳得好快好快,停不下來了啦啦~
這是當然的嘛,因為這是露特第一次去演唱會喔,因為是自己的偶像,所以非常有動力^^
露特只要一看到小近就會變得很有精神,何況還是現在看到本人呢=ˇ=
看到自己的偶像就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嗚哇~那種感覺用「開心」兩個字還不足以形容~
只不過......


現在還是有點後悔去年沒去漫博="=
要是我去的話,一定就會比這次更近一點看到小近了。不過難得有這麼一次機會終於可以跟小近拉近距離了>ˇ<

20100714001021e92.jpg

從網友紫苑那拿到的票,這次麻煩她了喔;幫我買還要大老遠從桃園上台北來參加。沒有她的話,我恐怕真的去不成了吧^^

201007140010215cb.jpg

放大版^^  (手機畫素不佳,請見諒)

接下來就告訴大家我這天的行程唄~嗚哇哇,總覺得到現在還意猶未盡呢,所以我才說心跳還是好快好快的咩~
首先呢,因為跟麻麻說是跟同學去逛街,所以不能太早去;商店應該也沒那麼早開吧。所以就和朋友約了上午11:30,不過其實是跟網友見面,嘻嘻!
不過呢,早上九點多,就在小洛還在家裡吃早點時,網友小天打電話來了(這傢伙聽說凌晨四點就出門了O口O,也太強了吧。)
她說買場刊要認票OAO也就是說我拜託她幫我買,But票在跟我約的那名網友那裡,根本不可能馬上拿給她啊啊>口<(只好含淚跟她說謝謝)
結果我差點噎到,不會吧~所以必須我自己去買了這樣QAQ
然後一邊很後悔怎麼沒跟紫苑約早一點=口=,一邊狂塞麵包(不過人家要坐火車也不可能多早啊)
匆匆確認帶的東西之後就出門了,一路上很擔心場刊不要賣光光,一面還疑神疑鬼地觀察別人(這傢伙不會也是要去音樂會的吧,該死的是,每個人都看起來很像要去Q口Q)。一切都是為了場刊啊,因為場刊裡一定會有小近的照片嘛。小洛一到現場立馬就衝去排周邊了XD
還好有買到~而且、而且...小近好可愛>///<(心)

是說在烈日當頭,還要排隊六個多小時的等待時間+場內是全區搖滾沒座位的,雖然這有點考驗我的體力了說,不過只要想到晚上表演的時候可以見到小近本人,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了^^

等待的時候,順道看了一下場刊;因為私心嘛,所以小洛馬上就翻到了雲雀那頁。
恩恩,小近的臉果然還是肥肥的(啥
不過,為甚麼是推薦"吸油面紙"啊?OAO而且,他居然想去看台灣的菜市場!!(大驚
不要啊~小近你會後悔的,台灣的菜市場(雖然是很有特色沒錯),但是你可能會不習慣的。
還有,阿骸你的S型到底是怎麼扭的咧?(好奇
是說鳳梨吃鳳梨酥這段我笑了。
不過最讓小洛好奇的是,好像看小近模仿舞群跳舞哦^^(甚麼愛心眼

唔嗯嗯,我看我在看下去,這本場刊會被我凹得皺巴巴的。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拿起來看,裡面實在有太多秘辛了嘛,尤其是最後兩頁>ˇ<
 

20100713235144ef3.jpg

201007132351446ef.jpg


本場刊圖樣仍屬發行公司所有,如有侵權煩請留言告知,謝謝!

看起來很像畢業紀念冊吧~小近為甚麼會去充當三姐妹啊XD明明就是男的XDD(肚子好痛)
是說六個小時其實是滿漫長的,所以我帶了一本小說去看,不過因為是跟家教沒關係的卡通呢~本來還想會不會因此被罵或是為毆之類的,事實證明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哈哈。不過果然有同樣喜好,就很容易開起話匣子呢=ˇ=

20100714000701a59.jpg

愛家教的人真的好多喔=.,=(這啥表情符號

中途也有發生一堆粉絲尖叫著衝過去的小小插曲,據說是在排練時的音響傳出來了;甚至還傳說有人看到本人了。不會是聲優們排演到一半出來上廁所,然後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吧(下次出來記得要戴墨鏡喔XDD)

20100714000123a11.jpg

我不知道是不是太無聊,居然想把右腳的鞋帶繞到左腳OAO

距離開演時間越來越近,我心跳也越來越快(ドキドキ......),我自己也不清楚究竟是因為可以看到本人而緊張還是因為,送卡片的關係^^ ,可能是卡片的關係吧^口^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即將要進場的時刻了,本來想說長長的隊伍終於可以動了,結果跨了一大步又後退。
有種被工作人員整了的感覺,是怎樣啊=口=
不過,想到等會就會看到本人了,氣都消了一大半^^
接下來,在給工作人員在手背上蓋章之後,終於進場了啊啊XD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