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沒有點名,所以如果你想填就拿去吧,只要別連答案都跟我一樣就好= =

[問卷 ] 不好意思你被我點名惹

【♥】 請列出於十位被點者者

1, 2, 3....Action!XD(=   =不好笑)

規則: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沒什麼選擇權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

第一: 被點者 請在自己的BLOG理寫下答案
第二: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傳閱人請在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 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 不得拒絕
第五: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 在哪接到 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 這些被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莉磨發言:欸~上面可以不用理它謝謝XD(巴)

                    你們喜歡填問卷就拿去吧,要不要點名也隨便你們,不過不要回點到我這來啊=口=



幸福套餐 開始囉

--- 將以下的 內容 po到 blog 謝謝 :) ---

【♥】 幸福套餐NO.1
♥01.你的綽號:

莉磨(>▽<在痞客是「夜霏」)(= =你到底幾個名字?)

♥ 02. 年齡:

年齡是女人的祕密(啥?)

♥ 03. 生日:

你說咧?你要送我禮物嗎?

♥ 04. 星座:

耶~有點像雙子,又有點像金牛,又有點牡羊成分(=   =到底是哪個?)

♥ 05. 興趣:

整人= =,沒有啦,其實是寫小說

♥ 06. 專長:

把東西用到壞XDD(藍波?)

【♥】 幸福套餐NO.2
♥ 01. 有沒有喜歡的人:

啊,好難決定說=   =(你這個花心大蘿蔔)(=口=甚麼啦?)

 ♥02. 是否在交往:

有就好嚕=3=

♥ 03. 現在幸福嗎:

不知道= =過一天算一天(←混?)

♥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

喔喔喔~~~極限!!!(了平上身)(→瘋子)

♥ 0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我在做夢!沒錯這一定是夢!!一定是!!!(=   =哪泥?)

【♥】幸福套餐NO.3
♥ 01. 點你的人是:

舞風大

♥ 02. 他是你的:

痞客邦的好友

♥ 03. 他的個性:

很好相處=ˇ=(好像沒回答?)

♥ 04. 認識她多久:

忘了耶= =我沒算說

♥ 05. 你覺得他怎樣:

很會寫小說=ˇ=

♥ 06. 你妳想對他說什麼:

法律考試要加油哦=ˇ=(雖然掩對法律不太懂說)

【♥】 幸福套餐NO.4
♥01. 最愛的節目:

卡通=ˇ=(幼稚)

♥02. 最愛的音樂:

日本歌.....恭彌唱的=ˇ=

♥03. 最愛的季節: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的=ˇ=(所以到底是哪個?=口=)

♥04. 最愛的卡通:

家教、吸血鬼相關

♥05. 最愛的人:

可以不說咩=   =

♥06. 最愛的顏色:

紅、黑、白

♥07. 最愛的國家:

日本吧

♥08. 最愛的天氣:

大晴天XD(因為可以穿短袖)

【♥】 幸福套餐NO.5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我要自由、擁有超能力、雲雀恭彌出現在現實生活中=ˇ=(啥?)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可能不是喔= =

♥03. 最深刻的回憶:

有啊,是糗事= =
(國中時曾經為了趕回即將被鎖上教室拿美術課本和用具,沒想到剛剛打掃時間地板濕濕的,結果........=   =+可惡!我還被隔壁班坐最靠近門口的笑!=口=而且她還是我朋友耶!!好沒良心!)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有時候是樂觀得像了平一樣沒神經的人(=    =啊?)

♥05. 你很愛微笑嗎:

當然有啊^^(不過通常是賊笑,ㄎㄎㄎ......)

♥06.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

啊~如果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話~(妄想ing)

♥07.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當然是自由啦=ˇ=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不好吧= = 

寫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