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了,我是小洛唷~

小洛我真的深刻覺得這部根本是輕音少女的翻版嘛...只差在K-on以講「輕音部」的事情居多

恩恩所以所以......首先呢,第四集的故事似乎是以四個人當中屬於穩重型的ナギ(凪)為主。ˇ。

這一集當中意外地發現原來他也有煩惱的事

說是想減肥啦,而且還有定目標之類的;本來想說不要告訴大家,結果還是被比他還冷靜上好幾倍,而且似乎觀察力很敏銳+記性好的小透發現了。

然後小洛我又新發現了一件事,原來學生們也是要清游泳池的=ˇ=(咦??

我...我以為會請工友杯杯........=  =(越說越小聲......

然後ナギ(凪)、ユー子(優子)和るんちゃん(小倫)三人是同班,就在已經放掉水的游泳池玩起來XDDD

後來ナギ(凪)就覺得,都玩這麼累了應該有減到肥吧,結果反而多了一公斤OAO

可是「這一定是衣服的重量」這樣自我安慰

...................................小姐妳的衣服是盔甲嗎?哪有那麼重啊=口=

第五集是在講四個人一起去海邊玩.....

對了,我忘記說,上一集當中就有提到,トオル(透)真的是非常瘦小;連一般的長襪即使剛穿好,都沒怎麼動也會滑下去(也太瘦了吧O口O)

所以對著想減肥的ナギ(凪),她就一直說:「太りたい~(中譯:想變胖!)」

簡言之這句話根本是故意針對ナギ(凪)的(有人想減肥啊)

然後就被她罵說不要故意對著她講這樣=ˇ=

這集小倫就提到了要去海邊玩,小透想到要穿泳衣就想拒絕。ˇ。

可是實在是瘦過頭了,連小倫幫她買最小號的泳衣都會滑下來XDDDDD

最後是穿小倫以前穿過的OˇO

在得知那件其實是小倫以前"國小"的時候穿的之時,小透彷彿受到打擊OAO(意思是我現在還是小學生體型就對了啦~~~)

↑トオル(透)現在是高一。

然後其實ナギ(凪)也跟小透一樣對自己的身材有意見,所以兩人一提到要去海邊都不太想去=ˇ=

優子本來想安慰他們,但是因為她是身材姣好:高挑、胸部有份量、皮膚又白皙.....她講的話貌似沒甚麼說服力

令人意外的是,小倫的體質是不管怎麼曬都不會曬黑的,即使不擦防曬油XDD

原來天然呆也是有好處(誤....

再來是第六集,這集呢~是準備要放暑假了,學期的最後一天。ˇ。

老師好像要高二的同學們填甚麼單子吧,開學要交回去的,結果優子忘記帶回家了。

然後已經晚上了只好打電話跟ナギ(凪)求救=ˇ=

本來想說拒絕,然後想到優子會怕鬼...(晚上的學校啊啊~~~

是說為什麼並盛中都不會有鬼故事出現,而且委員長都待到晚上說~~啊啊還是說並中就算有也不敢去惹委員長大人(原來雲雀你已經活這麼久了(誤....

↑謎:就說你不要每部卡通都可以扯到雲雀雀啦

因此,ナギ(凪)就想說把大家找來,是要看優子出糗嗎?(不對

結果就在兩人要上廁所的時候居然發現疑似鬼火的東西了。

優子跟ナギ(凪)一邊大叫「出來了!!!」一邊從廁所衝出來=口=

這時天然呆小倫居然說出了一句讓我噴飯的話,「是大便嗎?」

意思是優子跟ナギ(凪)兩人便秘才去廁所嗎(誤...

看到有火把在移動,最冷靜的小透就想到了一個比較實際的問題,很可能是學校遭小偷了。

所以說,日本的學校不是因為治安好就絕對不會鎖門的啦,還是會鎖的。ˇ。

小透還準備拿著拖把還甚麼的要打小偷,結果是保健室的佐藤老師,

不過佐藤老師你的興趣好奇怪,居然這麼喜歡蠟燭...

結果才剛講完「蠟燭就像是自己的生命」,小透馬上把蠟燭上的火吹熄.....XDDDDDD(是要報復之前耍她嗎?

然後老師就昏倒了XDDD

眾人七手八腳把他抬到保健室,然後就在小倫問老師有沒有是時;

某位超M屬性教師立刻醒來,還抱著小倫說「老師不會死的」

然後.....小透你哪來這麼大的力氣啊=口=

我們的主角‧小透直接把保健室的床、連同躺在上面的老師翻桌,不,翻床!!=ˇ=

總之故事大概就這樣,大家去學校鬧一鬧之後就回去了.....

可是優子還是忘了拿(evilsmirk)

嘿嘿嘿~(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