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個問題唷~甚麼樣的部落格會讓你想要點進去看看啊?^^歡迎大家留言!
畢竟現在有部落格的人都會想要跟彎彎一樣吧!瀏覽人氣破億~
天哪~那根本是夢吧!!
主要是要能夠與訪客共鳴的文章吧~
我是有進去看過彎彎的部落格,可是最後沒看完,因為太多東西了!不過看她的部落格的確會很想笑~
我的朋友剛辦了一個部落格不久,她想知道甚麼樣的東西能夠吸引網路使用者的注意,如果可以的話,她希望知道每一個人的看法。
版主:當然也問過我了,我的回答是『不知道耶~我才創沒一年,瀏覽人次就不少了啊!(快要破800了耶)』下場當然是被巴
不過主要還是要訪客看了之後還會想要再回去看,甚至會訂閱你的部落格~
(版主:那根本是夢啊!好遙遠!)
所以,大家喜歡部落格寫甚麼樣的文章呢?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