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點到名啦XD
是問卷= =


不過我先說哦~不要叫我點名!=口=真的沒空啦!
規則: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十個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

 
1.我的大名:星名莉磨

2.我的生日:不告訴你=3=

3.誰傳給你的: ˇㄚ頻ˇ

4.說出五個好朋友:太多啦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自由(很虛幻的東西)

7.近期開心的是:不知道= =(啥?)

8.近期壓力大的:三月要考多益

9.未來想做什麼啊:獨當一面的網路小說家‧外語翻譯人員

10.有沒有喜歡的人:那應該不算人吧= =+(哪泥?)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要看是哪個時期的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最愛的人>///<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充當和事佬,結果弄巧成拙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電影院(=  =然後看恐怖片,假裝很害怕)

15.聖誕節要做啥:扮麋鹿(甚麼?)....沒有啦,其實是陪恭彌咬殺無辜民眾(=   =雲雀中毒)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男朋友

17.有沒有起床氣:很累的時候有(再吵咬殺!!)

18.有幾個兄弟姐妹:我是獨生女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不少ㄎ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恭彌唱的=////=(你在臉紅甚麼?)

21.喜歡什麼顏色:紅、黑、白三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你都還沒上,沖水幹嘛?

23.愛不愛我:你誰啊你?!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你是說談戀愛的嗎?當然是男的。

25.頭髮有幾根:一億三千六百萬根(=   =怎麼數的?)(你不是說回答第一個問題就不用回答第二個。)

26.吃跟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耶~=/////=啊~好吃的~

27.初吻在何時:還沒耶~(被偷吻的不算=口=)

28.身高多少:跟恭彌一樣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呀啊啊啊啊~~~~~~~~(光速逃)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常常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我沒那麼色

32.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我沒有點,要寫你們就拿去填吧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謝謝你們

34.最愛哪個節目:家庭教師

35.妳會重色輕友嗎:可能哦~= =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看情況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不知道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澡(=   =不然能幹嘛?)

39.你報台帳號多少:我沒有報台帳號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寫小說、弄部落格、看卡通

41.一天上幾次廁所:我又沒算

42.最想大聲說什麼:恭彌,我愛你!(慘遭拐飛)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太敢,除非受不了了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然你是包尿布哦!!

45.我是誰:你說咧=  =ㄎㄎㄎ.....(邪惡笑容)

46.誰很欠打:討厭的人

47.現在很迷什麼:動漫、我寫的小說

48.睡相很差:我自己怎麼可能知道

49.現在的時間:你家沒有鐘嗎?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還好

51.體重多少:圓滾滾

52.今天天氣:下雨天

53.你懷孕了嗎:甚麼東東!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住豪宅!=ˇ=(每天可以翹二郎腿那種)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點名人物】
1.  要

2. 填

3. 的

4.  自

5.  己

6. 來

7.  拿

8.  要

9.  回

10.  應



我就是不屑點,你怎樣!!=口=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是:ˇㄚ頻ˇ


2.你們認識多久呢:我忘了= =(啥?)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不知道(=  =這樣很傷人吧?)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天空部落的網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不知道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以後就會熟了= =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不知道

8.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不記得了= =

9.相處後對他的感覺?:還不錯咧

10.會討厭他媽?:爲什麼我會討厭他媽=   =?

*睡覺前第一件事:想念恭彌=  /////  =(啥東東?)

*起床前第一件事:要遲到了啦!!!!(抓起書包胡亂梳洗就往樓下衝.....結果跌下樓梯=  =)

*你的偶像是:雲雀=/////=(他是偶像嗎?)

*你喜歡的季節:涼爽季節

*你打工過嗎:沒有

*打工次數:沒有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自以為是、喜歡命令別人、驕傲、不尊重人、.....欺負恭彌寶貝的(=  =啥?)

*你會抽菸嗎:No

*你會喝酒嗎:No

*你常哭嗎:還好耶

*你常笑嗎:嗯^^(不過通常是賊笑)(=   =果然是惡魔)

*你喜歡去哪兒玩:看情況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當然要和心愛的人一起去呀~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十二點(=  =豬?)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雨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情人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你很自戀嗎:你說什麼?+.+(怒視)

*你有穿過耳洞嗎:還沒耶

*這問卷多不多:多到很煩=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甚麼都靠自己= =

*喜歡吃冰嗎:夏天的時候

*現在幸福嗎:soso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還好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我的小說呀=口=(心血結晶耶)

*最常夢到什麼:幻想之城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看情況,可能會吧=   =(然後晚上睡覺把睡衣換上蕾絲的、若隱若現那種=.,=)

*可以不要出題嗎?: 啥?

*現在最想做的事:恭彌,你快點出現吧XD(拐飛)

*恨不恨出試題的人阿?:有點出太多了= =

*無名可以關掉不要用嗎:看情況

*現在在想誰:雲雀寶貝=////=(咬死!!)

*最常做的事情:玩電腦

*出題很煩耶,知道嗎?:那你幹嘛出!!=口=

*請問你的三圍:
你想知道這個幹嘛?!!=  =+


先說!我絕對絕對拒絕點名!問卷我接受!但要我點名,休想=口=!!!


終於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