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しぶり~

啊啊,莉磨好久沒來這裡逛逛了說~

是說最近緯來日本台在播vk了耶,大家有看ㄇ?

雖然說吸血鬼騎士的動畫既上次看完以來,莉磨已經好久沒碰了。

現在都是在追家教XD

不過其實這篇是要說正經的事的。

好像也沒有= =(喂!)

說到吸血鬼,個個一定都是美型又優秀,這是套用了理事長說的話。

因此,純血種更是深受喜愛。所以不用說,喜歡玖蘭樞的不用說一定就一票人;

至於零也因為那稍微有點可愛的樣子吸引了眾女孩們的目光(等等,怎麼有道刺眼的視線)

莉磨:哇啊啊~零,你冷靜一點啊!

零:妳剛說甚麼?可愛是吧?(殺氣)

莉磨:救命啊!優姬!(躲到優姬背後)

悠奈:哇喔,說你可愛還不好喔?(挑眉)

莉磨:男生不適合這個詞吧= =(汗)

莉磨以前剛看到吸血鬼騎士時,喜歡的也是。

內心總是會想:純血種耶!純血種耶!最高等級呢!

不自覺會覺得純血種就是美!純血種就是讚!純血種就是十全十美!

但是,在我看了吸血鬼騎士的連載這樣下來,加上今天因為緯來日本台有播又回流去看了一下,我發覺......我不喜歡樞是確切的。

隨著故事劇情發展到最後,我發現樞這個人,要是撇開外貌不看的話,相信你也會覺得這個人實在很恐怖,而且不只是這樣。

我知道我這樣說會引起很多樞迷粉絲的公憤,但我還是要說,因為這就是我的性格。

我的想法是,我真的覺得這傢伙不只是恐怖,還有點過份。我只能說,為了心愛的女人,他是甚麼事都做得出來的。

不過也許只是我的偏見,但說真的,我並不是樞派的。

今天的吸血鬼騎士,正好就是演到了“聖巧克力節”的劇情。

表面上樞雖然收下了所有女孩們給他的巧克力,但是到了背後,他卻又全部丟給星煉。

這才是莉磨我覺得他可惡的地方。

我覺得,就算你喜歡的人另有他人,而且已經確定深愛著,為甚麼還要收別的女生送的巧克力?

傷害一個女孩子的感情,假裝收下、然後再背地裡拿去丟掉比當場拒絕還要來得過份多了。

想想看,如果那些女孩們發現她們多次來做的巧克力,每次都在背後被這樣彷彿垃圾般丟掉,她們會有多心碎。

真是不好意思,看到樞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把巧克力像垃圾一樣丟給星煉,我就不自覺有股怒火OAO

所以我才不喜歡玖蘭樞,因為這傢伙實在太可怕了。

這篇只是存屬一點心情抒發,請各位樞迷們不要太在意。

我好久沒看了,也許只是想法不對;接下來看下去說不定會有不懂的想法。

不過我知道樞其實有過一段悲慘的過去,他一定壓力很大吧。

只是比起玖蘭樞,就純血種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優姬;她很漂亮又很溫柔,而且好像......變強了點^^

目前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男性角色。

真要說的話,王道配對是 支葵千里&遠矢莉磨^^

不過如果要挑一個喜歡的男性角色,那大概就是支葵被他老爸附身的時候,壞壞的樣子真的有電到我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