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洛耶。ˇ。

既然閒閒沒事,就來填一下問卷吧=ˇ=(最好是閒啦=口=

那位大大的文章不能回應呢,

不過還是貼一下連結唄:http://www.wretch.cc/blog/cute850505/26272083

感謝  cute850505  這位無名版主的提供。ˇ。

雖然不能回應,不過我有推推喔我的名字叫小洛,好啦,答案如下:

1.對家庭教師中哪一位人物印象深刻?

雲雀大人(有私心

2.如果要選一位角色做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我會選...?

雲雀(應該會先被咬殺=皿=

3.原因?

因為...委員長好可愛=///=(他最好是適合這種形容詞啦

4.最想餵哪一位角色吃飯後水果?

還是雲雀(你想餵他吃甚麼=  =

5.如果有一天,雲雀.骸,同時約你去高級餐廳吃飯,會答應誰的邀約?

哈咿,那要先準備好餐廳毀損的賠償費=   =(這兩個人見面可是會打起來的啊OAO

6.認真填完了嗎?

好像...怪怪的=ˇ=



-----天才分隔線-----

家庭教師問卷調查


1.最痛恨瓦利亞的誰?

還好耶。ˇ。     X爸=ˇ=
 
2.原因?

誰叫他要模仿雲雀(咦

3.[把拔~馬麻~我肚子餓了]最想聽到誰對你說這句話?

雲雀XDDDD(笑倒

4.原因?

感覺會很好玩XDD(欸

啊...其實阿綱應該會更好玩^^(惡魔笑容

5.回到家,看到有人躺在你床上,你希望那個人是...?

雲雀雀=ˇ=

然後我就撲上去這樣(咦

路過的小孩:媽媽~這裡有個奇怪的姐姐(

6.當你要洗澡時,發現六道骸全裸在浴室對你說[要一起洗嗎?]你會?

死變態你給我滾回熱帶去=口=(拿芭蕉扇(這啥

是雲雀的話趕快把他關在浴室=ˇ=(咦

等等....全裸......O
 


-----天才分隔線-----

*開始*

1.你的暱稱

人家是可愛的小洛洛這樣(謎:不要裝可愛。ˇ。

2.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家教裡的人物你想變....

嗯嗯嗯,值得思考的一題...小春吧,小春很活潑^^

最重要的是可以雲春配(原來這才是你的目的

謎:你說溜嘴了啦=口=

3.那想讀哪一所學校

並盛中(可以每天看到委員長大人

4.如果你變成動物希望誰來領養你

雲雀 (我要當小卷=ˇ=

5.你想讓哪一個人當你的情人

雲雀(抱緊這樣

6.你想當哪個守護者

雲守嗎...還是,大空!

這樣就可以統治彭哥列了哇哈哈哈哈(插腰狂笑這樣

嗚嗚嗚......←被踢到一邊的阿綱

眾:好恐怖的女人=   =

小洛:你們幾個群聚在這裡做甚麼?^^(燦笑+抽拐

7.你想讓7個小嬰兒中哪個當你的家教(包括拉爾在內)

風 (人家好溫柔XD

謎:根本是他長得像雲雀吧O口O

8.你想讓誰當你的家教

雲雀=ˇ=(欸~(這樣你會死掉啊啊O口O

9.假如有一天,家教人物來當你的老師你會怎麼安排

阿綱─和樂融融(最好是!),不過阿綱你可以教我甚麼呢。ˇ。(不是全科廢柴嗎

庫洛姆─好、好沒魄力=A=(被幻覺攻擊

雲雀雀─這個會先被我們小版主撲倒這樣(咦

獄寺&S媽─一個噪音汙染,一個要先穿盔甲(不然會被炸彈波及=ˇ=


10.如果可以去家教人物裡的家你想去

委員長家到底長怎樣呢。ˇ。(擅闖民宅,咬殺!)


11.你最想對家教里你最愛的人物做什麼

呵呵呵....當然是撲倒然後XXOO啊(你想做甚麼

當我的睡前玩偶吧(這啥

12.你最愛哪一首歌

只要有雲雀都喜歡


13.你最想和誰過自己認為最重要的日子?

雲雀雀XD


14你想變哪個嬰兒

小嬰兒拉爾的大眼睛好可愛XD


15.說出你最愛的配對吧

16.說出你最雷的配對吧

後面兩題......無名公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