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我是小洛唷^^

是說筆試通通考完了呢,可以稍微放鬆一點了>ˇ<

雖然我還是好擔心舊手機的檔案抓不出來這樣QAQ這次追的新番是這部,聽說叫食夢者瑪莉,雖然不太清楚劇情究竟在講甚麼,而且一開始我也不是因為看到這部喜歡所以看的~

說真的,有時候太無聊就是會讓你摸到好料的XD

看的時候,一開始就被他的主題曲萌到說,那歌真的超讚的啦~

而且又酷酷的這樣XD(相信我,你一聽一定會愛上喔^^

首先登場的是女主角,梅莉=ˇ=

我覺得她很可愛喔~

而且穿的衣服也很可愛說~

不過當然剛開始是不知道她的名字的,然後就被烏鴉吵醒。

個人覺得她是個在哪裡都可以睡的人(咦

感覺很隨興。ˇ。

這集有很多貓咪,只可惜似乎是反派的。ˇ。

總之就是,

看起來還不錯吧=ˇ=

下次繼續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