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UL好多帳號啊啊~~OˇO

這樣下去會越辦越多怎麼辦呢~~(轉圈(慢著=ˇ=

雖然是為了要寫小說而故意多辦的耶~~(別找藉口

好吧,那麼大家進來看看囉^^一樣要感謝這位版主的提供,我從她的文章裡看到的:http://tina15955.blogspot.com/2011/11/unlight.html

題目一樣是自打的喔^^

では、始めましょう~

+++++++++++++++++++++++++++++++

【UL ID是?】

メヒティルド(中譯:梅西蒂爾德=ˇ=

【為何踏入UL的世界?】

想玩玩看日版的‧ˇ‧

【玩UL多久了呢?】

嗯,大概有一個月吧(思考中

【初始大小姐的造型是】


初始狀態的衣服大部分都一樣吧,頭髮的話....莫名想用金髮這樣ˋˇˊ

然後藍色眼睛是去官網看到只有初期裝置有,商店買不到這樣;所以就決定選藍眼了wwwww

【現在大小姐的造型是】

突然覺得,小梅金髮穿藍色或紫色的衣服都好搭=ˇ=

目前正努力完成影之大陸,可以獲得獎品(那件紫色洋裝喔喔(艸

【一開始的角色是選擇?】

グリュンワルド(中譯:古魯瓦爾多)

因為王子就要配公主(欸不是=ˇ=       註:小梅的個性設定就是有點像貴族的大小姐XD

好啦,開玩笑的....嘛,就想說選個艾柏以外的角色看看嘛~可是又不喜歡肌肉男這樣=ˇ=(攤手

【說說看妳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這個嘛...最近都在跑任務,所以通常是看想收集哪張角色卡,會把它放在第一個;剩下就依各角色的專長部分作搭配囉~

不好意思,日版的圖好像有點小呢~

這樣看就知道我想收集誰的牌了吧=ˇ=(轉圈

艾依屬於遠攻型,但防禦力就稍弱了,所以就要搭配防禦力較強的艾喵;而且古魯也有近攻的強項,應該算不錯吧

艾柏的話,目前是遠攻跟近攻都可以,不過防禦力也是需要;所以搭上防禦力很強的傑多,還有布列也有近攻的強項OˇO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看心情,總而言之,第一個大多是收集卡片用(?)(啥~

其實我滿私心傑多的,會一直帶著他出任務這樣XDDDDD

【目前等級最高的牌組是?】

Lv3吧,超想幫古魯衝上Lv5的說O3O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布列姐姐~XD



啊啊啊~~為毛我的大小姐沒穿衣服啊啊啊~~~(艸(各位請無視(欸

話說好像是剛辦角色之後拿到的抽獎券,第一個就有抽到角色,還滿開心的,而且還是沒有用過的角色=ˇ=

【目前的理想跟打算】


目前是滿想幫瓦爾升Lv5的,不過身為公主的主要僕人(?),R卡當然一定要升囉~=ˇ=

去官往當下看到這隻貓咪就超愛的~

不過要先升R1才能升R2   (改天來金抽(不妳

布列我還滿想升R卡的,因為最後一招好像不錯OˇO

傑多的話R越上面等級應該越強吧(純屬亂猜XDDD

話說這傢伙自從傑多升Lv3之後就被煞到,然後就不想幫他升Lv4以上了wwwwww

傑多超帥的(尖叫(慢著XD


きゃーーーーー (就叫你冷靜了是聽不懂啊!!!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嗯嗯,有瓦爾、布列、傑多、艾喵、眼鏡、愛依、老馬....算多嗎?

【你的角色之間有甚麼特殊關係?】

小梅是公主=ˇ=  所以其他是屬下(喂

然後瓦爾是最忠實的,小梅公主的主要僕人(慢著

【最討厭和哪些角色對上呢?】

日版目前還沒有玩家對戰過,因人超少的=A=

有人要來玩日版嗎??我欠好友~~~(拉長音 (yay)

【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甚麼趣事?】

為了小說嘛~~ 不過我覺得我玩這個帳號滿幸運的,希望這運氣能一直維持=ˇ=

【平常有在創作嗎?】

沒時間寫是一個問題!

【對於之後的UL有甚麼期許或想法?】

最近突然想到的,正想說要不要去官方建議這樣:就是抽獎券希望能設定成可以重複使用,但有限定次數這樣OˇO

不然都用一次就丟了感覺好浪費=A=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的角色吧=ˇ=】

傑、傑多!!!(一秒立刻    (欸你這私心給我等一下

好啦,其實還有艾喵OˇO

+++++++++++++++++++++++++++++++++++++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