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這究竟是第幾次的點名問卷了=A=

不過填問卷不點名一直以來是我的原則,總覺得...被點的人還不夠忙嗎真的是喔喔(沒有罵人意思這樣=3=題目自打其實很麻煩(欸

所以就複製貼上XDD


-----------------------------------

開始耶嘿XD

01. 我的大名:我名字很多欸~(攤手
 
光網名就一堆,說出來會讓你們搞混;所以還是不要說吧=ˇ=(拇指(欸

02. 我的小名:小洛、彌夜喵、芙 

03. 誰傳给你的:從阿海海的塗鴉牆上看到的(啥 

04. 生日最想得到的禮物:嗚嗚嗚....(垂耳(幹嘛啦?

我生日快到了嗚嗚O_O(呆臉

我要恭彌彌O_O(伸手(欸
 

05. 近期壓力大的事:快要畢業了(垂耳... 

06. 你的外號:外號不就是小名嗎?難不成是稱號.....O_O(呆臉

那我說我是惡魔少女你相信嗎?(不是這樣吧!!

07. 有沒有愛的人:不告訴你=3= 

09. 跟誰出去最幸福:有同樣興趣的朋友、關心我的人、愛我的人 

10.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該怎麼辦:大家都冷靜下來吧^^(不過有隻天然呆喵到最後會放空XD(不←表示他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wwwwwwwwww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去日本看櫻花!!(一秒立刻(舉手 

12. 聖誕節要做啥:光裝飾聖誕樹(欸、拗聖誕禮物(啥

........不然要扮麋鹿嗎?(攤手
 

13.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恭彌(垂耳再度 

14. 有沒有賴床的習慣:假日的時候有!!(而且會有起床氣

誰敢吵我咬殺!!!(你別學雲雀好不好!!
 

15. 有幾個兄弟姐妹:夜哥哥!(一秒立刻(慢著虛擬世界的不算好嗎?! 

16. 最喜歡的一首歌:恭彌唱的歌OˇO 

17. 喜歡甚麼顏色:光紅色、玫瑰色(淡紅)、紫色、天藍色、白色.....(也太多了吧=  =

18. 現在在做甚麼:問卷時間 

19. 最想大聲說甚麼:布勞快給我多妮塔~(你中毒不輕喔 

20.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很急的時候會硬著頭皮去=A=(欸

21. 誰很欠打:我討厭的人(腹黑笑 

22. 現在很迷甚麼:UL^^ 

23. 睡相:不知道 

24. 自己不敢吃的東西:不好吃的(啥 

25. 是否痛恨傳给你點卷的人:好像是我自己拿的OAO 

26. 你的座右銘:我忘了耶 

27. 天氣:Sunny Day!! 

28. 你最想做甚麼:中文版抽到多妮塔(慢著 

29.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打工、玩社團;但功課也要顧 

30. 引起失眠的原因:隔天要去參加家教簽名會太興奮睡不著(翻滾翻滾翻滾(告非 

31. 近期開心的事:ULULUL,布勞你一定要給我多妮塔

32. 你經常通宵不睡:很少耶 

33. 你會和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結婚:都要 

34. 睡覺前第一件事:玩虎喵~(欸 

35. 起床前第一件事:伸懶腰(不 

36. 你的偶像:雲雀恭彌代表‧近藤隆 

37. 你喜歡的季節:夏天,可以穿很多可愛衣服 

38. 打工次數: 

39. 你討厭怎麼樣的個性:自以為了不起;老是喜歡當皇帝控制別人 

41. 你常笑嗎: 

42.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情人(你這重色輕友......(謎之音被拖走 

43.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在玩大富翁嗎? 

44. 你很自戀嘛:好像沒有 

45. 你有穿耳洞麼:還沒有耶 

46. 這問卷多不多:心情不好的時候甚麼都很煩 

47. 喜歡吃冰嗎:還不錯,不過我身體不好不能太常吃=A= 

48. 現在幸福嗎:在自己的世界跟網路的世界我很開心^^

謎之音:你到底哪個世界的人...(被拖走

小洛:當然是吸血鬼囉~(慢著^^(賊笑

吸血鬼出現啦!!!

眾閃、四散逃開(欸
 

49.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已經是我朋友的人喔喔....阿海、小郁、小天、阿餃、還有誰還有誰??(你這人名健忘症=皿= 

50. 房間裡的擺設簡單麼:算簡單吧 

51. 女(男)朋友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看他甚麼表情(欸

如果是很豬哥的表情老娘立馬五馬分屍(慢著
 

52.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樣:勞人家不喜歡孤獨一個人喵~(垂耳 

53. 喜歡吃的水果:蘋果 

54. 經常疊被子嗎?:有空+心血來潮會(啥 

55. 你喜歡雪麼 :還好

話說好久沒去日本看雪了耶~OˇO
 

56. 你最沒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甚麼:不符合自己性格的事(所以到底是甚麼事啊=口= 

57. 不想看書的时候怎麼辦:事ULULUL....(喂你真的中毒不輕對吧 

58. 喜歡的人叫甚麼(外號也可以):小恭~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不尊重傳给你的人(所以要填!!)-恭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被點到耶,就看到問卷還不錯就拿來填了(欸 

2. 請老實回答每一題 -套句上次用的話「我要不要說真話你管得著嗎?(挑眉」(不妳 

3. 不能自己改題目 -我也不知道要改甚麼 

4. 寫完後,請通知哪20個人被點到了 -............

填問卷不點名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大的原則~

這不是講很多次了嗎?

聽不懂還一直逼我點名的

套句貝爾說的話:就在這裡自盡吧!!(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