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在Animax看到介紹的時候,就興起了想看的念頭=ˇ=

那戰鬥超酷的呀啊啊,不看可惜(啥

(某戰鬥狂傾向版主被拖走)一開始就主角被追殺呢,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也有點像老梗的輕小說劇情(瞄向天●天○的XXOO的某輕小說)。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有嶄新感=ˇ=

說到主角嘛~話說我之後才發現原來他的配音是浪川大輔桑去配的....唉呀,怎麼沒發現!!OAO

看第一次的時候還愣了一下說,真的是他配的嗎?

看第二次才發現,真的是他呀~(回想起上次緯來播出他那段番茄妖怪的配音)

的確是很像啊~

是說這部卡通的人物名字我都不會唸耶

有點難度呀~ 其他人就不用說了,光是兩位主角↓

伊佐那 社いさな やしろ       .........哪位??=  = 真的想不到啊啊~

夜刀神 狗朗やとがみ くろう   ................我、我還是叫你黑狗好了=皿=

根本想不到會是那樣念,麻煩誰來跟我說一下那個"狗"字真的是翻成那樣的嗎?(炸 O皿O

對了,說到黑狗....他的配音是小野大輔(嗚喔喔追定了!(何?

不過說到喜歡的角色嘛~

小白XDDD   (等等你說小白貌似有兩個人呀!)

也對啦,其中一個就是主角,然後另一個嘛,身為貓痴的我當然是喜歡那隻喵囉~

不過真正煞到我的不是某隻黑狗這樣.....而是↓
 

K2.png

 


艾柏你跑錯攝影棚了!!(艸

還有↓

 

 

 

K3.png

 


艾妲你也也是啦.....

總歸一句,這部卡通好多可以既視UL人物的角色喔~=ˇ=(不對  

 

 

K4.png

 

媽媽我可不可以把這個人既視成古魯瓦爾多這樣OˇO(你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