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如果不加「格」這個字好像怪怪的呢~部落、部落的,就變成原住民的啦!

整個離題了="=

告非?

話說,霏第一次看到舞風大那麼嚴肅說~(有嗎?)

不過應該說有一點點被刺到這樣(那妳還不知道要改進這樣!)

原來舞風不喜歡人家先說大話啊(我沒有裝可愛這樣),

不過我相信舞風(啊=口=幹嘛一直跳出奇怪的字啦!!)應該不是在講我才對.....吧(Q_Q妳懷疑甚麼?)

文章網址這樣:http://a0216j.pixnet.net/blog/post/27233786

因為我很喜歡裝神秘=3=

所以不會隨便跟人家說甚麼,我想成為作家;

不過也應該有點類似了,

我的夢想,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所以我的夢想,也是想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小說家,(相當類似這樣)

可是現在都還沒有出來,實在沒甚麼資格批評別人的作品;

可是嗚嗚,這是有原因的。

其實以前曾經寫過,在筆記簿裡,不過因為當初都是寫好玩的,寫給自己看這樣,自己笑這樣;

直到好晚,我才發現「寫作」這樣東西,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可以說是比生命還要重要了,真的....可以說是因為它們,我才能堅強活到現在的。

霏有在奇摩的文章裡說明了一點,

霏在奇摩的blog,網名是「小罪」。

====以下為文章內容這樣========

標題:對小罪而言,最重要的事就是小罪寫的故事

內容:

首先呢,非常感謝大家進來看看,

小罪很開心^^

經由小罪在辦這裡的部落格之前,

小罪真的考慮了很久!

不是因為第一次辦,而是因為這裡是要放小罪視如第二生命的寫作作品。

寫作對小罪而言,簡直可以說是讓小罪活下去的動力!

對小罪來說,失去自己所能寫的故事、作品,是何等痛苦的事!

就像丟失掉錢包一樣,相信每個人都會很緊張、擔心、又很心痛吧。

小罪也是這樣哦~不過如果小罪很努力寫、絞盡腦汁寫出來的作品(有時候是小紙條,或是筆記本)不小心弄丟,小罪也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那對小罪來說真的很重要啊,第二生命耶~~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小罪變得意志力很堅強。

因為小罪的這個夢想,一直受到百般阻撓,

家人的強烈反對。

但它始終是小罪很重要的夢想,

所以小罪絕對絕對不會放棄它!

也是支撐小罪活下去最強的原動力!

......莓音:我不懂你講得這麼悲情幹嘛?!

耶?@.@總之呢,這裡以後就是放小罪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捧場啊!

對了,看完小罪寫的故事,記得留下您的回應哦~

小罪需要知道你們身為讀者的想法^^

不管是毒舌批評還是讚美,小罪都接受的。不要因為怕會傷到小罪就不敢講批評的話,因為這樣小罪是不會進步的;偷偷告訴你們,越毒舌的批評,小罪越會聽哦~所以沒關係,你的評論越辛辣越好!儘管罵!^^

莓音:哦?@.@你說的?(狼牙棒拿出)

哇呀!!你拿那個幹嘛?!(冷汗)

莓音:阿你不是說儘管罵!!越辛辣越好!!

那不是罵吧?!是會出人命的?!!(光速逃離)

莓音:自己說過的話不能食言哦。(←完全沒在聽)

網址這樣:http://tw.myblog.yahoo.com/joy-starrie/article?mid=59&l=f&fid=13

====內容結束了========

不過口氣是比較開朗的這樣。

其實這個夢想是曾經受到嚴重的摧殘的,所以舞風說的,寫小說不容易這一點,我十分認同,

尤其當你眼睜睜看著你辛辛苦苦絞盡腦汁寫出來的字條,

被這樣不當一回事、狠狠地撕碎時,

簡直心如刀割,

真的都要一股無名火上身了。

不過如果真要當作家,不動筆真的是不行的呢,

像我其實一直有在寫,就發現自己有進步了這樣,

現在回頭去看自己寫的......囧.....這不是我寫的這不是我寫的這不是我寫的.....(開始否認ing)

這篇的重點是(告非?)

如果有夢想,就要去實踐,如果只會空口說白話(這句是這樣嗎?);

因為如果你不理它,不把它當成一回事,

那麼夢想,永遠也是夢想,是空想,

一輩子都不會有用處的,

所以,

不要再只會說了唷~^^

好好的,去付諸行動吧!

..............

.............

.......="=至於霏一直沒發文的原因是因為.......

=口=我要期中考!還有多益考試啦!!

最好是你一堆事的時候還寫得出來啦!你寫給我看哪!!(=  =你激動甚麼?)

阿不然你幫我考好了!(啥?)

呃....因為這樣,所以發文可能要等到明年了,嗚嗚(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