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搬家之後發的第一篇文居然是這個...  

本來想說是不是一篇一篇文章慢慢檢視有沒有圖片失聯的情形,修一修、改一改,然後就放水流這樣(欸

結果還是發了哪

畢竟是動畫心得嘛,不發這裡要發哪?(欸

以下可能有劇透,也可能沒有(喂

說到刀劍亂舞,大家應該還對去年...呃不是,應該算今年?

大家應該還對另一部「花丸」記憶猶新吧,

雖然花丸的日常番也不算太壞啦,但果然.....

還是像活擊這種戰鬥番比較吸引我啊啊啊啊啊!!!

(戰鬥狂走開!

重點是...審神者超帥搭有迷有!?(你表情錯誤

詳細的劇情小洛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去網路上找影片看唄(撥瀏海←這人

雖然小洛不是土方組的粉絲,但看了第一集也覺得這作畫超讚!

之前曾經聽過,ufotable是曾經製作過Fate的知名動畫公司,也因此很多人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活擊」這部動畫的開播

不過我是沒甚麼感覺(欸←沒看過Fate

好吧多少還是有期待一下下啦,畢竟難得喜歡的遊戲拍動畫,就會很想知道他是拍成怎樣

-----------------------------------------------------------

整個劇情鋪陳來看嘛,我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畢竟才第一集w

不過坦白說我滿喜歡這種劇情設計的owo(如果可以看得到審神者戰鬥那更好!(想嚇誰啦表情錯了好嗎

題外話,

刀亂活擊第一集001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重傳】

騙人!魂之助你的肉球哪有這麼....萌!

(結果一堆人看完之後回本丸去開始騷擾(X)揉捏(O)魂之助的肉球....等等好像一樣啊XD 

所以我家本丸那隻根本冒牌貨齁?

來來,こんのすけ!你的肉球借我捏...啊不,摸看看(?

刀亂活擊第一集002  

回歸正題,審神者剛出場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他明明不是我的菜,可是就是莫名覺得「審神者好帥啊啊啊!」(?

啊,還是因為他跟鶴丸一樣是白髮?(#

本來很期待他會出場來個華麗的戰鬥招式搭,

刀亂活擊第一集003  

看到他出現這姿勢我還開心了一下

因為以他的服裝,加上這個手勢,絕對是陰陽師!!

結果只是召喚刀劍啊啊覺得好無趣(欸

啊嗯勾仔細想想,

畢竟是刀劍亂舞嘛,審神者如果力量太強屌打一堆刀劍男士的話那他自己上場就好了啊還要刀男做甚麼(?

而且真要嚴格說起來,

基本上陰陽師的戰鬥方式也大概就是這樣,只是陰陽師的召喚範圍多了點(多了神靈和妖怪);

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看到他拿符紙出來用就是了

總之就是靜觀其變啦

------------------------------

雖然本命的鶴丸這集沒出場,不過我會追到他完結搭!

說到鶴丸齁,

推特有人做這個GIF出來!↓

刀亂活擊的鶴丸GIF  

【圖片來源:推特,重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系統顯示:迷妹喪失語言能力(?

看了這個以後超期待鶴丸登場的啊啊,

就算是嚇一跳的登場我也可以嗚哦哦哦(鼻血擦乾淨!

話說回來,這樣仔細看才發現,審神者真的跟鶴丸有點像哪,因為都白髮?

而且最大的驚喜是...

片尾曲就是鶴丸唱的!!

我還想說奇怪這聲音怎麼這麼耳熟,結果一看片尾的介紹....斉藤壮馬!?就是鶴丸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