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很早就想po上來了啦,可是因為太忙了,所以就拖到現在。
老實說當初是因為好奇才找線上漫畫來看啦,因為去書店都常常看到(不知道為什麼對吸血鬼的特別有興趣)
剛開始看的時候,反應應該是跟大家一樣吧,這個超酷的,繼續看下去!這部漫畫把吸血鬼們描繪得很華麗、美型,超酷的,尤其是純血種(只不過有點恐怖)。
可是哪~看到最後,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看不懂,尤其是最新的ch38,老實說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我特別列了出來給大家看看,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吧!

 
1. 優姬到底是去零的房間做什麼啊?←這應該是ch37的吧!


難道她只說了一句:『零所熟悉的優姬已經被吸血鬼的優姬吞噬。』就走了嗎?不會做這麼沒意義的事吧,還是為ch39的漫畫做伏筆?真不懂她去找零幹嘛?(人家已經在難過了說,我還以為她要去跟他解釋咧,結果......說完這句就走人,搞不懂。)
2. 樞竟然是玖欄的始祖!?←沒騙你,我真的被嚇到!



當下的反應:怎麼感覺他已經是個活了好幾百年的吸血鬼?而且還開始懷疑他真的只有18歲嗎?該不會只是外表的錯覺吧?(吸血鬼就算很老了也看不出來的)
3. 為什麼零會被抓去關?←我想很多零迷們也很不服氣吧!為什麼!?

『想守護的人竟然是個吸血鬼,而且還是純血種!』本來還在難過這件事的零,居然被自己的師父抓走,關起來!這到底是甚麼原因哪~


版主後記:這些問題恐怕要等到ch39出來之後才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