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力量....


究竟會是甚麼呢?

打從我看了家教的未來篇以來,就對白蘭的力量抱持著好奇與疑問。


謎:基本上戰鬥狂都會對戰鬥技巧有興趣的。(邊說邊點頭)

莉:你話中有話哦。(→_→)就是反派角色的白蘭嘛~

至今,白蘭目前似乎都沒有真正上場戰鬥過呢,跟阿骸那一場他連根手指頭都沒動;我看到最多的畫面也只有他在吃棉發糖而已(還很無聊的把它們排成圖案)

=  =你果然是姆路

不過看到了這麼多集以來,我也只能從他跟骸那一戰,及優尼會面那裡判斷了。

就我們所知,ㄚ骸大的力量,應該說他跟雷歐之間當時地情況是和他跟庫洛姆類似(有聽沒有懂?)

ㄟ~就是....很像「附身」的狀態嘛,應該是屬於那種精神層面的吧;

白蘭竟有辦法將這個精神方面的連結直接斷掉,可見他的力量可能不是人所能觸及的能力了。

另外,毫不猶豫的就把阿骸的右眼打傷,也是他下手狠心的証明(謎:=口=你想被白蘭迷追殺哦!)

於是乎經過了長久,白蘭再度有驚人的舉動;

原本善良體貼的優尼公主(這點嘎瑪最清楚)

突然變了個人,再度增添了白蘭能力的迷點

=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要看眼睛??

依據我多年的(?)魔法少女(?)經驗來看,應該是對魔法的熱愛,白蘭不是用了什麼迷惑術就是用了什麼愛情魔藥之類的方法控制優尼。

更何況別忘了優尼可是個女孩子呢~

白蘭很可能,使用了媚惑術,不然就是媚藥←= =他又不是女巫

控制了優尼小姐~

好啦,以上存屬亂猜(巴死)

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再巴)

可以知道的是,阿綱的對手,

這次....

真的不簡單哪~~(嘆息)

阿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