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呀,還有好多要補啦XDD

所以前面廢話就不多說哩。ˇ。

本影音引用自:http://www.wretch.cc/video/zxc53026302&func=single&vid=6113887&o=time_d&p=4

感謝 奕豪大大 的上傳=ˇ=


承接上一集,因為需要阿爾柯巴雷諾戒指上的標記,因此,阿綱她們回到了十年前=ˇ=

雖然他們一去是去了好幾個月,但是實際上他們在現在失蹤的時間竟只有三天。(好像講過了)

第一像試煉是可樂尼洛,接受試煉的是首領阿綱和獄寺,獄寺似乎很大意啊,還好阿綱越來越有首領架勢。

庫洛姆狠擔心骸大人,我說你們兩個越來越像男女朋友了耶~~

犬啊,買那種東西能填飽肚子嗎?我很懷疑~(指)

想不到到未來世界也讓庫洛姆跟現在的骸之間的精神連結中斷了呀?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十代首領阿綱跟章魚頭,不,獄寺之間合作得如何啦。

恩恩,看來是還不錯喔。

最後阿綱快要被可樂(?)的重砲擊中時,獄寺曾經出現在雲雀身邊的C.A.I 系統又出現了。

獄寺你的武器真的很強呢~~

本來以為可樂尼洛又占了上風,原來是獄寺替阿綱爭取到了時間,讓阿鋼有時間發射X burner

試煉完美結束,順利通過了可樂尼洛的戰鬥力考驗。大家的指環也都確實得到了刻印。

結果拉爾還是來個連環巴掌了(對可樂=   =)

再來是曾經出現得斯卡魯呢?還是終於出現的瑪門?

期待下一集。

阿綱還滿擔心庫洛姆的呀~

再來是很奇怪,阿綱為甚麼敢一個人去見雲雀啊,罵他笨蛋就算了,還一點都不怕。

阿綱,你不像會對女生做出這種事的人哦~

要不是骸大人,我想庫洛姆一定嚇到了。

這段真的有點怪~

阿綱碰到六道骸居然一點也不會怕,這未免也太詭異了。

真正的阿綱拿著媽媽做的飯糰要來找庫洛姆,結果正好跟骸,還有雲雀碰個正著。

「為什麼他們兩個都瞪著我?」阿綱一臉無辜

版主:要怪就怪那個冒充成你的人啦?!

散發強烈的殺氣。

阿綱嚇個半死的時候。

阿骸跟雲雀居然對打了起來O口O

阿咿!阿綱你難道忘了嗎?因為雲雀跟骸只要一見面就會打起來,這你又不是不知道!!(兇啥)

好啦~彭哥列家族裡兩位最強的守護者們打起來了;

身為首領的你要怎麼辦呢?阿綱?=A=

某女:快點進入超死氣模式吧~~噢!耶!戰鬥!Fight!Fight!Check it out!XDD(踹)

敬請期待下一集!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