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看動漫的時候,莉磨都會忍不住(挑毛病?)

起初一直讓我很懷疑的就是......

吸血鬼騎士裡面的優姬&家教裡的雲雀恭彌;

為什麼拿這兩個做比較哩?。ˇ。

因為他們兩個的武器都很相似啊~

至於是什麼就請點進來吧XD

沒有錯!最讓我懷疑的就是優姬公主的狩獵女神跟委員長大人的浮萍拐,到底是藏哪啊?每次都看他們咻的一聲就拿出來了,完全不知道從哪(?)抽出來=A=

害我研究了半年(?)

之後對優姬的疑問,終於在吸血鬼出了動畫之後解決。

原來她是穿裙子綁在大腿的=ˇ=

是說雖然黑主學園本身還是有一堆疑問,不過還是比較好奇這個。

再來就是雲雲的拐子,因為他不是女生不會穿裙子(啥

所以就不知道藏哪。

因為我一開始看的時候雲雀好像已經有披著外套了,我以為他是藏在外套裡(遮住這樣),

之後回過去看前面的幾集,這下讓莉磨又更疑惑了OAO

穿短袖的時候也能拿出來耶,到底是放哪啊~~~

直到今天在逛台論的時候,有位網友提出這樣的解釋,我覺得還滿何哩,應該是說有那個可能性。

她是這樣說的:「

把拐子塞(?)成一節的長度

然後握住,很帥氣的甩幾圈

就變成原來的樣子啦!!



感謝  ↖嵐薰↘  大大的提供=ˇ=

有可能喔,因為呀↓



這個啊~(圖為轉載,有侵權請告知)

對喔,我怎麼都沒有想到,浮萍拐可能是可以收起來的,這樣就比較好藏。

大家都看到那拐子其實是一節一節的對吧^^

然後雲雀在用很神的速度抽出來就是了XDD

至於那拐子的長度只要之後再到之前製作這支武器的地方把它調長一點就可以了>ˇ<

(O口O不會是雲雀自己做的吧?!哈咿咿?!!)

是說十年後的雲雀真的有抽高哪~~~

莉磨醬:男生到了一個年紀都會一瞬間抽高了十幾公分真是嚇人=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L☺TTE×露特╮ 的頭像
╭洛L☺TTE×露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