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演了啦啦啦>口<(灑花)

想不到莉磨期待了這麼久,她總算播了(感動)

點進來看看吧^^其實早在這部片開始上映在電影院的時候,莉磨就很想看了。

可是因為這是吸血鬼....

簡言之就是我們家的禁片這樣。

所以我不能看,而且莉磨沒有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過。ˇ。

這天期待已久的Twilight終於要在電視上播出,真的超開心的。

這個消息還是同學告訴我的。感激不盡哪~XD

真的超開心的。

現在就來說看完的感想吧,

最讓我在意的就是啊....吸血鬼不像吸血鬼=A=

沒有獠牙(這是重點)

還有就是有點演太快了=A=

看噬血真愛的時候,他們每一隻吸血鬼都一定會有獠牙出現,不過暮光就沒有了哪,感覺就比較沒有fu~(啥)

吸血鬼就是要有獠牙才像吸血鬼啊=口=

謎:你果然是吸血鬼哪

吸血鬼騎士還比較像= =

只不過是順著原作濃縮版這樣演感覺太快了點,貝拉跟愛德華也太快相戀了吧=A=

依照之前看過網友所說,好像貝拉沒有看就直接問他們是誰了吧。

好像也沒有這樣啊,她有看的。只是之後是鏡頭帶過去罷了。

是說本來應該是期待已久的片子,卻因為某個人觸到了我的地雷,讓我相當不爽....

趕時間的關係,所以要先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