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雀真的會飛啦>口<

他會飛他會飛他會飛......O口O

果然雲雀就是鳥類吧(咦OAO)

本次影音感謝   冷  大大上傳。

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video/cg8960130&func=single&vid=6425595&o=time_d&p=1#


沒想到白蘭居然是那種人呢~

還有終於知道公主根本不是彭哥列的敵人才是!

想說優尼還真是辛苦呢~

遇到會讓女孩子會這麼害怕的事,他還是走了過來。

(欸~現在就先不要管漫畫劇情了吧)

這集的阿綱他們必須要逃脫六弔花的追擊。

然後,讓大家,不,是骸迷們開心的事來了。

久違的六道骸,終於回來啦XDD

是十年後的。

是說我很懷念69的那段出場樂呢~

阿綱還是習慣性很關心同伴。

唔~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感覺飯田桑在配十年骸時,一定也有壓低聲音吧。

真是辛苦飯田桑了,

其實他是個很開朗的人呢。

是說白蘭的手穿過69的身體那一幕應該讓一堆人尖叫了吧

然後......

大家都知道的那一幕,鈴藍說根本不用被優尼耍得團團轉,直接殺掉就好。

然後白蘭....那表情也太恐怖了吧。

是說阿綱你掛在樹上的樣子還挺好玩的XDDDD

不過雲雀不是討厭群聚嗎?O_O

瓜這次好乖唷~~~

十年草壁,實在好好玩XDDD

不過最後那一幕我真的傻眼了.......






O口O雲雲雲雲雀學長,你妳什麼時候會飛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L☺TTE×露特╮ 的頭像
╭洛L☺TTE×露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