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啦,以後問卷填寫之類的東西都放這裡。

不管哪個部落格都一樣呢=ˇ=

 

問卷來源:無名

感謝:無名jobnna70218大大

吸血鬼騎士點名問卷,開始。

Action!XD

---
1 喜歡人物!(男)?(回答樞的請回答完第二大題跳第三大題)   

答:千里君=ˇ=

2 女?  

答:最喜歡紅瑪莉亞、再來是玖欄優姬(長髮)、莉磨醬

3 對於亂倫的看法?! 

答:既然是為了血統純正,那也沒辦法啦

4 希望自己事裡頭的哪個人物? 

答:都不要(欸)

5 如果自己去寫同人文,你喜歡自己最好是人類還是吸血鬼? 

答:純血種=ˇ=(嘻嘻)

---

6 配對呢? 

答:葵莉王道XD

7 偶像學長喜歡優姬!!!樞的反應?

答:咱們樞大人雖然沒說話,不過........藍堂:咦?牆壁跟窗戶怎麼都裂開了O口O

8 如果優姬被太多人喜歡了,樞的反應?   

答:優姬公主是吸血鬼帝王─純血種又是始祖,有誰敢惹他的啊=A=

9 若說樞被逼娶妻,偏偏家有一個老婆了,卻又被逼,樞優的反應? 

答:你是想被純血種追殺啊~=口=

10 裡頭有個部分很彆扭,明明是樞殺的(緋櫻)卻又說零殺的,感覺?  

答:零好可憐= =

---

11 希望樞跟優姬有怎樣的發展?

答:奉子成婚(欸)

12 如果友播第三季,你希望如何播? 

答:照著漫畫給他演下去吧,不要中途不了了之啊~=口=

13 若說優姬生子,卻不幸死去,樞的看法?(請別打我啊!!!)

答:你是真的想被追殺是吧,被樞大人盯上我可不管哦

14 對樞來說,喜愛孩子勝於優姬有可能嗎?! 

答:除非他女兒比優姬可愛(欸)

15 希望他們在一起嗎?! 

答:不然咧?

純血種就應該跟純血種在一起啊,不然劇情會很悲的(大概吧)

---

16 零若跟優姬告白,零派的各位希望如何?! 

答:最好的結局是優姬也跟他告白?(我不是零派啊)

17 希望零跟優姬在一起嗎?!

答:不知道耶~

18 若真的在一起,雖然兩個都是吸血鬼,但還是有可能說因為一些原因起衝突,這樣也要@@?

答:她們兩個不是已經常常吵架了嗎?多吵個一次也沒差吧(欸)

19 喜歡吸血鬼騎士的同人文嗎?!

答:葵莉偏好XD   樞優的也會看一下這樣

20 希望零選擇誰當她的伴侶?!(各位零派的自私點沒關係的......)

答:不知道耶......白莉莉號XDD(噗!)

零:+.+(殺必死銳利目光)

---

21 喜歡動漫帥哥勝過現實男孩的,請回答N/Y 

答:Y

22 對現實男孩沒興趣的也請 N/Y  (NorY)

答:不是沒興趣,是我根本不了解啊=口=

23 呈上21問題(女孩)的,請 N/Y 

答:我是女生,我喜歡的是男生=ˇ=

24 呈上22 N/Y

答:答案同上=ˇ=

25 幾顆星?

答:甚麼的評分?問卷嗎?嗯嗯......六顆星

謎:為甚麼?O_O








因為我喜歡六XDDD(咦?)


問卷填完啦=ˇ=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