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我是小洛優XD

這集同樣要感謝這位大大的提供=ˇ=

我看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8262060/33121548

這集嘛......

雲雀你好好好好可愛唷~~~>ˇ<(燦笑+轉圈+手舞足蹈ing)

謎:好了好了,花癡滾一邊去,還有....你在這裡講就沒人要點繼續閱讀進來了啊啊啊>口<(大聲公這樣)

小洛:OAO

莓音:你們打算上演這戲碼幾次="=
總之這一集的結論就是,雲雀雀你真的好帥啊>ˇ<(愛心(夠了喔你

繼上一集之後,雲雀的新改造浮萍拐"咻咻咻"瞬間把七隻人偶解決^^

不過鈴木說還有493隻怎麼辦呢,

嘿嘿,這對雲雀來說當然是小case呀XDD

不過我還是好想說,告非死波霸你的衣服根本不用穿了=口=(啥鬼

鈴木的胸部根本露了三分之二出來了好不好!!!(翻桌這樣

果然雲雀就是雲雀呢,說得好哇=ˇ=

我永遠記得這句話OˇO

「"風紀"這兩個文字,我無論如何都不會讓出的。」果然風紀委員長不是浪得虛名的=ˇ=

「正因為寸步不讓,所以才能成為榮耀。」

因為這句話,也多少對阿綱有影響吧,哈哈^^

不過雲雀說出:我馬上來咬殺 這句話時,表情看起來好恐怖>_<(糟糕怎麼想到緯來日本現在在播的新日文卡通>"<

但是但是(轉圈),人家還是好喜歡雲雀雀這樣XDD(愛心←慢著

下一幕的鈴木翻白眼(咦

啊還是天野忘了畫眼黑(這啥

但是雲雀&雲豆的對話好好笑XDD

「我說你,頭太礙眼了我看不到前面。」XDDDDD(笑倒

小雲雀你好可愛(有關係嗎這...

還有,原來雲豆的飛機頭沒作用啊O口O(吐槽用?= ="

接下來,雲雀的新武器"咻咻咻"把剩下的人偶秒殺這樣=口=

果然沒看動畫還是看不懂這樣(欸

接下來,斯佩德說出了初雲的真實身分=ˇ=

阿勞迪爺爺原來你也是門外顧問=ˇ=(那稱呼是怎樣= =

重點是只要長得像雲雀就是我的寶貝(抱緊這樣(欸欸欸

謎之音:你打算腳踏幾條船=  =(喝茶

斯佩德你現在才發現初代跟十代有祖孫臉嗎?^^(燦笑恩不對

接下來、接下來,就是接下來.....

雲雀雀出現超可愛的表情啊啊啊XDD(尖叫)

討厭,雲雀雀你好可愛(你夠了喔

戰鬥的時候還能一邊這樣打哈欠好好玩喔XDD

小洛:果然還是我們家雲雀寶貝最可愛了>ˇ<(抱更緊+磨蹭臉頰(這是怎樣啊=口=

雲屬性增值,讓雲雀的鎖鏈通通無限加長成了螺旋狀OAO

最後就在雲雀壓倒性的實力之下,冰之人偶全滅。

下集會是怎樣呢OˇO

雲雀加油,身為風紀委員長的他絕對不會輸的(私心











復仇者你們敢抓我們家寶貝雲雀去關,就‧死‧定‧了!(抱緊這樣+人畜無害笑

謎:這是怎樣啊=   =(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