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這集別像小圓一樣,這麼快就領便當好不好>口<(抱頭吶喊這集真是讓人緊張死了,夢路你這麼快領便當的話,這部動畫就變悲了我不依啊~

已經有一部「魔法少女小圓」越看越悲了,還要多一部嗎?!!=口=

枉費主題曲還不錯聽說=A=

好啦,我們就來看片尾曲後吧^^

雖然重傷了,夢路你居然還能開玩笑...

然後梅莉你發飆了嗎?要冷靜啦...

聽梅莉說法,剛才她好像真的發飆了;不過夢路是在幻界受傷的,所以現世應該是沒事XD

雖然還是不知道,假設再次進入幻界的話,不知道他是不是會沒事OAO

然後約翰‧杜再次出現,本來想說他想幹嘛,結果居然是幫夢路治療...

出現了美女喵幫他治療....約翰你真的好糟糕OAO

看到這麼多貓咪舉椅子好好玩XDD

之後約翰就向夢路說明了情況,包含海格力斯的情況。ˇ。

意念的強弱,也就是說夢路的意念變強了,所以傷口也復原了。

不過約翰‧杜究竟是同伴,還是敵人呢。

雖然他真的給了夢路好多建議=ˇ=

但是夢路你也待太久了吧,咱們女主角可是邊哭邊等喔~

讓女孩子哭,你還真是糟糕呀OAO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