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好久沒寫問卷了耶~

網址:http://paste.plurk.com/show/482663/

雖然這張問卷私密問題好多,不過還是公開吧~

那麼,開始↓本問卷轉錄隨意XD也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什麼時候加入噗浪的呢?(可以看卡馬值下方的「註冊日期」)
我忘了耶XDD......2011年2月17日

∮ 加入噗浪的動機?
很多朋友在用噗浪+動漫迷很多OˇO

∮ 「個人檔案標題」(就是河道上方置中的那一行字)是什麼?有什麼意義嗎?
完美的天空一望無際+妾是最強的吸血鬼公主(插腰狂笑這樣(欸+人家的恭彌葆蓓(抱緊這樣(噫噫

∮ 「全名」(顯示於大頭照下方)是什麼?有什麼由來嗎?
英文名字中譯+日文名字...幹嘛!不行喔!咬我啊咬我啊咬我啊

∮ 「暱稱」(發噗時顯示的名稱)是什麼?有什麼由來嗎?
欸?我發噗的名稱是甚麼?我不知道耶OˇO(努力裝傻

∮ 河道狀態(公開時間軸 / 私密時間軸)?
公開時間軸,我不怕看啊;有祕密私噗就好囉~

∮ 朋友數 / 粉絲數
沒注意耶....27/9

∮ 平均每天發幾噗呢?大部分發噗的話題是什麼?
不一定,話題喔,發牢騷居多吧(發花癡(不是

∮ 目前的噗浪佈景是什麼?更換頻率?
一切都是代表恭彌的紫色,不太想換耶,很麻煩說OAO

∮ 目前的噗浪大頭照是什麼?更換頻率?
某某和服少女,不清楚,目前還不太想換

∮ 如果能讓你許個願,你希望噗浪能推出什麼新功能?
不要突然當掉就好

∮ 最後,說幾句話吧XD
你們幾個...群聚在這幹啥麼?還不去給我把茄子咬殺!!(雙拐現身(欸欸

感謝噗浪網友《小樂》的提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L☺TTE×露特╮ 的頭像
╭洛L☺TTE×露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