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應該剛打完就用電腦補心得的,拖到現在當下的感覺都不見了啦T口T

不過說實在,小洛我剛看完的時候,真的有種想把弗拉德給他揉一揉,踹一踹,再用菜刀剁一剁拿去丟垃圾桶這樣XDD(慢著你給我冷靜

該死的弗拉德你把理子當成甚麼?!!(暴怒這樣(devil)(devil) http://citytalk.tw/img/p/13.gif

謎:你不要這麼激動啦,還有...就跟你說不要在繼續閱讀之前講劇透了你是聽不懂啊啊啊~~~=口=說實在在看到最終回之前,我對於理子其實也是滿喜歡的,只不過因為她感覺上是反派,所以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亞莉亞,總之就是有差距就對了。

看過最終回之後,我現在也變得很喜歡理子;這兩者之間,我也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想知道我喜歡的角色,我會在無名公布XDD

首先是第十一集,不知道為什麼,這集的亞莉亞莫名地跟「三千院ナギ」有像到,是因為同一個聲優嗎?(thinking)

然後在次回預告的時候,釘宮桑居然說出了這樣的話:

叫甚麼名字啊?怎麼忘了.....呃.....悠二!(變成夏娜了?OAO(驚恐).....好像不是....才人(這次是露易絲?OAO"(囧....

然後扮演金次的間島淳司也不說,乾脆就回答りゅうじ(這哪位啊啊=口=

好吧,重點是最後一集;理子本來似乎是打算利用悠二,啊不對,金次跟亞莉亞兩人搶回媽媽的遺物‧十字架之後,再打倒他們兩個;

結果理子你還是想超越亞莉亞啊~

但是她沒有想到的是,小夜鳴老師早就發現了,結果原來這傢伙就是弗拉德。

弗拉德的真實身分是德古拉伯爵,說起來我就有氣。

她居然把理子隨便踩來踩去,根本是把人家當香蕉皮嘛;然後還從頭髮這樣抓起來,到底是把她當甚麼了。

然後還說理子的血液裡完全沒有遺傳到羅賓家的優秀血統,等於間接否定了她;不管她再怎麼努力都不可能會超越曾祖父嗎?!!

本來他有說如果理子超越了曾祖父就會放她走,可是這次該死的弗拉德卻說你會答應一隻狗的要求嗎(弗拉德的真身是看起來很像一隻狗的怪物

該死的傢伙該死的該死的.....(冷靜啊

靠北!真是超級差勁的一隻狗!!(angry)

讓我生氣的是,弗拉德居然把理子叫成女狗,所以理子是為了生五世而出生的嗎?!!蛤?!!該死的怪物!!(怒

不過弗拉德最讓我火大,而且也超想把他揉死的是那句話↓

『你雖然無能,不過是優良種;如果能交配好的話,也可以生出品種改良的五世。』!!!靠!(內心浮現一堆難聽髒話

該死的弗拉德敗類!!(就說叫你冷靜了

這我怎麼冷靜地下來啊!!同樣身為女生也就算了,看到理子受到這麼大的傷害;我深刻覺得,劫機事件他會變成那樣也是當然的吧!這隻該死的怪物狗真的超可惡的!!

小洛本來不太會罵的,這次連最不常出現的三字經都出現了 http://citytalk.tw/img/p/32.gif

不尊重女孩子的男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差勁也最不要臉的生物!!(激動了

然後理子終於向亞莉亞及金次求救了「キーくん…アリア…助けて……」

不用說兩人早就想救他了。

金次甚至還應著理子的要求一直叫他的名字,還幫他把十字架搶了回來。

(我覺得りこ很可愛啊~)

最後在三人的聯合之下,採用貞德的建議攻擊弗拉德;然而金次也敏銳地察覺貞德所說的第四個地方是哪裡。

順利擊敗弗拉德。

最後金次跟理子說:你打倒了初代羅賓都無法擊敗的弗拉德,應該就算超越了曾祖父了吧^^

於是乎,理子也不再想要超越亞莉亞XD

甚至還去幫亞莉亞的媽媽作證(之前的約定嘛~

不過說到這裡,在下我真的一直忍不住想對弗拉德說一句話↓

真是以同為血族為恥啊,我們血族才沒有像你這種敗類!!

謎:這句是米娜說的吧=口=

小洛:米娜醬可是吸血鬼公主喔^^ http://citytalk.tw/img/p/b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