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晴我的問卷在這裡喔~
這是一份自我介紹:
填寫完後,請點10個人的名字,讓他們填寫
小洛說:我就偏不點,你怎樣!咬我啊咬我啊咬我啊~~~(謎:喂

好啦不鬧了
-------------------------------------------------
1.你的名字: 雲雀彌夜(優城彌夜)

2.性別:女

3.年齡: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欸

好啦其實我是大學生(燦燦(咦

4:身高:跟中學時代的恭彌彌差不多高(耶

5.喜歡的食物:好難挑的說(其實這傢伙是貪吃鬼這樣

6.喜歡的音樂:恭彌唱的歌(欸、日文歌為主

7.喜歡的生物:...呃.....我可以說是吸血鬼嗎?可以嗎?真的可以嗎?(幹嘛粗體字又加大

謎:你不要給我一臉人畜無害地說出這麼恐怖的話

8.喜歡的顏色: 紅色系、因為雲雀恭彌喜歡上的紫羅蘭色(啥、天空的藍色

9.喜歡的cp:要看是甚麼動漫耶~ 

好吧,其實是....雲雀恭彌X自創(你私心也太重了吧!!

10.喜歡的聲優/明星:

聲優:喜歡的聲優不用說一定是雲雀恭彌代表‧近藤隆啦!

還有,悠木碧、田村ゆかり=ˇ=

明星:水樹奈奈、分島花音、Kalafina

11.最喜歡做什麼事: 妄想雲雀恭彌(不對、想小說

12,討厭的食物:不知道耶....我是不能吃辣的啦

13.討厭的音樂:歌詞完全沒有內容、節奏聽了會讓人想自殘(欸、最可惡的是抄襲別人的歌(咦─

14.討厭的生物:長相很噁心的怪物(有這種東西喔?!

15.討厭的顏色: 搭起來不好看的(所以是甚麼啊=口=

16.討厭的cp(?): 18受大雷

17.討厭的聲優/明星: 目前還沒有耶(那是你都沒在注意吧XD

18.最討厭做什麼事: 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這不是廢話了嗎?!

19.什麼事會令你煩躁: 明明靈感源源不斷,可是我媽在旁邊害我不能寫小說XDD

20.什麼事會令你興奮: 在現實生活中發現恭彌反穿越(欸~~

21.家人之中你喜歡誰:我家恭彌(欸(誰你家的?!、夜哥哥XDD

22.朋友之中你喜歡誰:目前還在努力尋找同伴中=ˇ=

23.你想跟誰結婚: 十年雲雀(咦

24.如果你可以跟某人H一晚.你會想跟誰H:不可以跟我搶喔~(穿著薄紗蕾絲抱緊這樣(欸

25.最喜歡的科目: 日文(哈哈哈~

26.你擅長做什麼: 寫小說吧 、惡搞動漫人物(欸

27.你不擅長做什麼: 很複雜的思考(個人會放空這樣OAO

謎:妳果然有天然呆傾向

28.平常沒事做的時間.你會做什麼: 上網、聽音樂

29.近來在做什麼:讀日文+托福XDD

30.最近一次看的影片是:通靈王、緋彈的亞莉亞、家教...超多耶

31.如果可以養動物,你會養什麼:養貓咪吧XD;還是雲豆,要跟恭彌一起養(欸

32.曾經養過什麼: 沒有耶~

33.承上題,叫什麼名字: 還沒有的說~

34.現在有養動物嗎: 沒有,好想養喔XD

35.承上題,如果有叫什麼名字: 是貓的話,叫Miu美羽;是鳥的話,雲豆or雲雀(某版主被咬殺XDD

36.你擅長玩什麼遊戲:手機跟電腦裡有的

37.你不擅長玩什麼遊戲:線上遊戲(很精美那種Q口Q

38.最喜歡的動畫/小說:

動畫:很多欸,戰鬥場面很酷那種、裡面有我家老公恭彌那種(欸這樣講人家不就知道是哪部了

小說:還在看說...

39.現在家中有書的總數: 一堆就是了=A=

40.家中的書的類型大多數是:家裡禁動漫相關書籍,所以應該是教科書居多

41.最常上的交友平台: 噗浪、推特....以後可能會加上臉書

42.最想去什麼國家: 日本(然後去敗一堆周邊這樣(咦

43.承上題,你去了首先會做什麼:去Vi-Vo公司站崗(喂

謎:警察杯杯這裡有變態=A=

44.你現在有吃什麼嗎: 紅茶算嗎?

45.你現在錢包是什麼樣子:Q版恭彌+Q版小骸(不要亂取小名 

46.現在是什麼時間:自己不會看喔=A=(呿!

47.你開始做到你做完這份問卷,你用了多少時間:好像有將近半小時了...囧

48.你途中有做其他事嗎:看噗浪吧OAO

49.你對問卷的感想:還好不是100,不然我應該會直接躺平這樣(欸

50.你現在想跟傳問卷給你的人說什麼:這表示小晴晴(這誰?)有注意到我了,我們也是朋友了吧~(咬手帕(慢著

謎:就說你不要隨便幫人家取小名聽不懂啊=口=

請打出十個人的名字

填問卷不點名是我一直以來的原則喔~

敢逼我的你們就等著被我老公咬殺吧~(嘿~(等等為什麼要刪除線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