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喔~我是小洛。

是說最近一直再煩惱哪些布格要關,哪些要留下;不過總歸一句還是相當捨不得,就跟我當初關奇摩是一樣的。ˇ。(三不五時還是會回去看)

而且關閉樂多日誌的時候還是備份,奇摩也有備份;我真的是屬於那種很容易捨不得的人,自己寫的小說草稿也是......

嘛,現在就來填問卷吧^^↓

睡覺問卷。


1.都在幾點睡?

答:要看第二天幾點上課XD

暑假的話平均都一點睡XDDD

2.睡覺都穿什麼?
 
答:睡衣啊不然穿什麼OAO

3.睡前會做什麼?
 
答:看書...或是聽音樂聽到想睡這樣XDD

4.床是什麼顏色?

答:很多顏色(啥...好啦主顏色是綠色(史瑞克(不對

5.床上擺些什麼?

答:皮卡丘(不是!....好那恭彌喵喵~(哪有啊~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答:我都翻來翻去(欸你烤豬啊XDDD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答:以前有做過結果把mp3壓壞(欸...而且會聽到睡著XDDD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答:身為哈日族的我當然是以日文歌為主囉(music)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答:有時候會想到頭痛耶...然後就放棄睡著這樣(欸XDD

10.都在想什麼?

答:小說劇情 http://citytalk.tw/img/p/d3.gif ....雖然有時候會稍微幻想一下(欸

11.睡不著你會?

答:繼續呈現大字型睡姿(咦─ (在下不敢半夜起床去上廁所啦(yay)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答:起來喝牛奶XDD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答:半夜十二點打這絕對是鬼來電啦,所以不要接!!(激動啥

還有我手機關機了哪可能會有電話啊啊啊~~O口O

14.會開燈睡覺嗎?

答:開燈會睡不著XDD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答:在下都是停電了才因為太熱而醒來耶~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答:呃......←這傢伙會直接從床上彈起來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遠離床鋪(欸

該不會有吸血鬼之類的吧(woot)(等等你表情錯了吧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答:先看看是不是我們家小夜(欸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答:吵我者,咬殺(你以為你是雲雀啊~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答:上課時間到了=ˇ=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答:先看鬧鐘(啥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答:是有啦,可是不一定;好像午睡的時候比較容易有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答:華綾(私の世界だよ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答:麻煩誰來跟我解釋一下春夢是什麼OAO(裝無辜(欸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答:恭彌醬可以跟你一起睡嗎(意義不明

謎:你想被咬殺嗎?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答:十年後雲雀恭彌(推眼鏡(欸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答:有恭彌喵的話(欸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答:當然是自己的床啊不然要睡誰的(問題不是這個!

睡恭彌的會被床的主人咬殺喔哈哈哈XDDD(不對啦!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答:起來翻冰箱(欸 http://citytalk.tw/img/p/d3.gif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答:咬殺!(正色

話說我已經活過18歲了耶XDD(yay)

30.最想去哪睡覺?

答:心愛的人所在的地方(欸

31.睡相好看嗎?

答:這我哪知道XDD

32.有說過夢話嗎?

答:好像很久沒說了XDD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答:阿災,要問我媽XDD 不過絕不是恭彌之類的XD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答:我大部份都在床上耶XDD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答:不要夢啦,我可以直接過去嗎?穿越!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答:靠!又吃了什麼啊!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答:暑假剛結束的時候多半是中午(因為暑假有睡午覺習慣),但多半很快就能調適過來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答:國外的飯店吧^^  我表妹家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答:旅行的時候啊    去他們家玩太晚XDD

40.跟誰一起睡咧?

答:家人吧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答:如果有不能不遲到的課的話要加鬧鐘XD http://citytalk.tw/img/p/d3.gif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答:按掉吵死人不償命(?)的鬧鐘然後翻身繼續睡(欸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答:不會去想,因為剛睡醒腦袋還沒清醒(欸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答:暑假的時候三個都不是(晚睡晚起的意思XDD.....;開學的時候要看第二天的課OˇO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答:拿梳子梳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答:要看第二天有沒有課XDD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答:有,貓咪很想賴床XDD

48.會起床氣嗎?

答:我的起床氣跟恭彌一樣喔OˇO(欸你不要一臉天真(啥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答:構思小說情節的時候XDD  補眠XDD

50請點10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人吧

想要的自己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