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其實也不算是被點到,就是好奇OˇO
把 以 下 問 題 複 製 , 貼 在 一 封 你 要 TAG 的 NOTES上 :)



將 所 有 的 答 案 改 成 你 自 己 的 .
⋯⋯


這 個 理 論 要 說 的 是 , 你 將 了 解 你 的 朋 友 許 多 不 為 人 知 的 種 種



♥♥♥♥♥♥♥♥♥♥♥♥♥♥♥♥♥♥♥♥♥♥♥♥♥♥♥♥♥♥
♥♥♥♥♥♥♥♥♥♥♥♥♥♥♥♥♥♥♥♥♥♥♥♥♥♥♥


■ 開 始 這 封 的 時 間 >    6:49分吧OAO


■ 你 的 全 名 >  這很重要ㄇ?(攤手....還有你是誰= =(銳利目光


■ 你 現 在 正 在 聽 誰 的 歌 >  現在沒有耶~剛剛有,不過是玩UL對戰戴耳機聽對戰配樂XDD


■ 你 在 哪 裡 讀 書 / 工 作 >   我很快就會畢業了喔


■ 上 一 次 生 日 蛋 糕 上 蠟 燭 的 數 目 >  兩根蠟燭啊(用數字的XDD


■ 你 吹 蠟 燭 的 日 期 >   這分明就是想問人家生日咩~


■ 你 們 家 養 過 什 麼 寵 物 >   沒有嗚嗚~人家好想養貓咪~~O///O


■ 星 座 >   你覺得咧


■ 有 幾 多 耳 洞 >   還沒穿=  =


■ 你 有 刺 青 嗎 >    有的話你現在要逃跑了喔=皿=(燦笑(欸不對


■ 你 喜 歡 你 目 前 的 生 活 嗎 >   恭彌如果不在就沒意義了^^


■ 暗 戀 過 幾 個 人 >  人家現在只喜歡恭彌彌


■ 會 懐 念 初 戀 嗎 ? >  初戀??那是甚麼?能吃嗎?OAO


■ 有 向 人 告 白 的 經 驗 嗎 >  不記得了,好像有


■ 不 敢 吃 的 東 西 >  辣的吧,因喉嚨會不舒服


■ 最 喜 歡 的 數 字 >   18、5


■ 喜 歡 看 哪 一 種 電 影 類 型 >  要看內容耶~要看是哪一類的;不過可能以奇幻魔法類為主吧


■ 最 喜 歡 的 品 牌 >   品牌是甚麼?吃的嗎?


■ 最 懷 念 的 日 子 >   恭彌~~~(花癡樣(欸


■ 最 傷 心 的 事 情 >   要我回想這種事,你是欠咬殺?!!(質問(欸


■ 最 想 講 對 不 起 的 人 >   I don't know


■ 最 後 悔 的 事 >  都過了還後悔甚麼呢=ˇ=(攤手


■ 最 喜 歡 星 期 幾 >  最閒的那天


■ 喜 歡 的 花 >   玫瑰花、薔薇、......


■ 喜 歡 的 運 動 >  跳舞吧


■ 哪 些 比 賽 有 得 獎 >  英文相關吧


■ 討 厭 做 的 事 >  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 討 厭 別 人 做 什 麼 >  對我限制東、限制西;想找死的就等著被咬殺吧(抽拐冷笑


■ 擅 長 的 事 >  惡搞人物,寫小說XD


■ 有 想 過 要 自 殺 嗎 >   欸欸欸,你問這個幹嘛!! 你希望我回答有嗎?!!=皿=


■ 以 後 想 做 什 麼 職 業 >   彭哥列第十代雲守....的老婆XDD(欸這啥


■ 你 信 有 鬼 嗎 >  有!!!


■ 你 覺 得 自 己 十 年 後 會 在 哪 裡 >  抱著可愛貝比的麻麻=ˇ=(欸


■ 無 聊 的 時 候 你 大 多 做 些 什 麼 > UL(欸、音樂、電視、虎喵~(等等,最後一個是怎麼回事


■ 世 界 上 最 惱 人 的 事 >   因為很麻煩所以懶得說(欸


■ 覺 得 同 性 戀 呢 >   我不是就好啊(挖鼻(欸你很髒耶


■ 如 果 有 人 誤 會 你>   會想辦法解釋,沒甚麼大不了的事就還好


■ 有 想 過 要 怎 麼 對 付 你 討 厭 的 人 嗎 >  不然要叫恭彌出來咬殺ㄇ?


■ 你 認 為 你 的 另 一 半 幫 你 付 錢 是 理 所 當 然 的 嗎 >   我比較傾向各付各的


■ 你 想 幾 歲 結 婚 >   找到對象再說吧




[1] 被 點 到 必 填 , 不 填 代 表 你 不 尊 重 傳 給 你 的 人 和 問 卷 .


[2] 請 老 實 回 答 每 一 個 問 題 。


[3] 不 行 擅 自 塗 改 題 目 。



[4] 寫 完 請 點 3 0 位 , 要 點 回 點 你 的 人

哇喔!敢逼我點名你們是活得不耐煩了啊啊!!

不是說我的原則就是填問卷不點名的嘛~

聽不懂咬殺喔!!!(欸你別嚇人好嗎=皿=


ちなみに、虎喵是這隻喔↓



我家虎喵喵XD(請無視旁邊的衣櫃&我的手哈XD)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