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這....

小洛最近迷這個迷得很嚴重,可是為什麼玩家對戰一直輸嘎啊~~~ 首先要感謝這位大大,因為問卷是從他的文章裡看到的OˇO:http://tina15955.blogspot.com/2011/11/unlight.html

不過答案是我的就是了=ˇ=

啊啊不過題目還是自己打的喔OˇO

那麼,問卷開始囉↓↓

=========================================

【UL ID是?】

令狐蝶月OˇO(不過還是很弱就是了=皿=)(對戰一直輸="=)

【為何踏入UL的世界?】

是某天有噗友問說UL的全文是甚麼,然後就知道有這麼一款遊戲;然後好奇進去玩....

總覺得人物非常漂亮,但還是不知道這遊戲在幹嘛=w=(攤手

所以之後停了滿久一段時間都沒進去,後來才發現他的好玩之處OˇO(啊啊這答案還真長=3=)

【玩UL多久了呢?】

呃...中間有停一段時間這要算嗎??

我也不知道,可能我FB辦多久就是......三、四個多月吧XD可能更少=ˇ=

【初始大小姐的造型是】



棕紅色長髮+黃色眼眸;然後白襯衫(不過上半身好像差不多都一樣)、紅裙。

嘛,會選這樣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紅色吧;而且就我設定的另外一個我,頭髮顏色就是那樣=ˇ=

【現在大小姐的造型是】



之前沒有參與到一些紀念日活動有點可惜呢~

這是目前參加的新年活動拿到的新年禮服跟鞋子OˇO

終於有鞋子了讓人很開心,不然每次看自己的角色都光著腳丫子到處跑讓人好心疼(欸

然後頭髮是很久以前就很喜歡的,不過不便宜啊OAO

【一開始的角色是選擇?】

艾伯李斯特=ˇ=

是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他是黑髮長得像雲雀嗎?(喂

話說貌似很多人說他爛骰,可是我覺得...基本上好像沒怎麼差=   =(攤手

這遊戲有一部份是靠運氣啊~="=

【說說看妳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就說我很弱了,基本上是越強越好啦......

目前雪莉跟馬庫斯是一定會在牌組上;有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會突然爆強XDD

像是雪莉突然耍狠啦XDD

然後馬庫斯是防禦力還滿強的OˇO

然後艾柏跟艾依是互相替換這樣,不過我還滿少會兩個這兩個一起;因感覺這兩個人被秒殺超快,很快就變零點了=皿=

不過基本上很多都是看心情OˇO

【目前等級最高的牌組是?】

都是Lv2這樣,然後一直在努力收集卡片可以升級,外加R卡這樣=ˇ=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喔!這我還記得相當清楚喔!

當時抽到這張卡的時候真超開心的>ˇ<


這張雪莉感覺超可愛的,你看你看是不是美少女,抽到當時真的超想尖叫的XDD 雪莉我愛你~~~(欸你冷靜

雖然在下現在好想抽多妮塔這樣(欸你

【目前的理想跟打算】

現在是只有這些卡想升R卡,然後升級的話是可以升越高越好這樣=ˇ=

不過其實我還滿想試試看抽其他角色喔

布勞你不要再給我錢幣了好不好=皿=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目前只有雪莉、艾柏、軍犬跟馬庫斯這樣而已;感覺好少喔喔~

是跟常常輸有關嗎?OAO

【你的角色之間有甚麼特殊關係?】

能有甚麼特殊關係啊啊~我也不清楚耶(攤手

就我是他們的主人這樣吧

【最討厭和哪些角色對上呢?】

討厭羅索,我覺得他對戰的姿勢好像魯斯里亞(摀臉....(欸

還有會抽牌的角色我也不喜歡....不過好像只有這樣訓練才會變比較強(望天...

【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甚麼趣事?】

嘛,UL大概是唯一一款會讓我出現小說靈感的遊戲了吧XDD

【平常有在創作嗎?】

沒時間寫是一個問題!

【對於之後的UL有甚麼期許或想法?】

抽獎甚麼的,可以換成用抽獎券,然後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嗎?O皿O

然後然後不要FB幣好不好=皿=
(啊啊哪個人寫信去官網建議一下啦=口=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的角色吧=ˇ=】

我、我可以說全部嗎?O皿O

總覺得每個角色都好美型,對戰的時候遇到其他角色也覺得很新鮮這樣~XD

我好想湊全套喔喔XDD


大概就醬喔=皿=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