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問卷又來了喔喔=_=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巧啊啊,這問卷跟FB一樣都是來自同一位網友點給我的(掩面....

而且還是點名排行榜上第一位

該不會自從我跟他說叫我彌夜喵之後,他腦袋裡從此以後就一直記得這麼個名字導致每次要點名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我吧?!!!

拜託喔喔我還要準備研究所跟N1說 .....這表示我可以欠很久對不對~(並沒有!!

話說有朋友記得我是很開心啦~
那麼問答開始了喵~=ˇ=

1).點你名的人,平常都怎麼稱呼你?

答:彌夜喵姐姐、喵咪姊XDD

2). 你在收到這個點名時的想法是甚麼?

答:哇哇~拜託千萬不要是100題=皿=

3). 接下來的問題,有自信能誠實回答嗎?

答:我要怎麼回答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呢,怎麼能回答你呢=ˇ=(攤手(欸

4). 目前有人在追求你嗎?

答:不知道欸,好像沒有=ˇ=

5). 略過=ˇ=

6). 覺得自己的異性緣好嗎?

答:阿災~

7). 覺得自己同性緣好嗎?

答:是指哪方面?!

8). 與異性做過最親密的肌膚之親是?

答:你覺得咧? (欸你用這表情是想期待死誰~XD

9). 與同性做過最親密的肌膚之親是?

答:就...好朋友勾肩搭背啊=3=

10). 異性朋友最喜歡對你做甚麼動作?

答:很少有男生會跟我很熟耶~O3O

11). 同性朋友最喜歡對你做甚麼動作?

答:摸我的頭說:因為你就是貓咪呀~貓咪乖~~XDDD

12). 喜歡甜食嗎?

答:喜歡呀~

13). 喜歡動物嗎?

答:超愛貓咪的~噢,還有恭彌喵喵也很喜歡(哪招?!=ˇ=

14). 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了,而諾亞方舟只能帶兩個人,一個是你,另一個你會帶上誰?

答:喵~(不要答非所問!!

15). 最近電視都看?

答:日劇=ˇ=

16). 最近玩的遊戲?

答:我最近玩很多耶~你想知道哪一種OˇO(燦笑問

17). 喜歡誰的音樂?

答:近藤隆至上近藤隆至上近藤隆至上近藤隆至上近藤隆至上.......X 100000000(欸

好啦其實還有.....水樹奈奈、Kalafina、分島花音

18). 如果能跟一位偶像見面,你最想跟誰見面?

答:恭彌彌其實已經算見過了,所以目前最想見是....水樹奈奈!!XD

19). 至今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只要是我在寫網誌的時候就很瘋狂XDDD

20).最喜歡吃的水果?

答:蘋果XDD

21). 最怕甚麼東西?

答:事情演變成我最不希望的結果、雲雀恭彌這個最重要的原動力消失="=

22).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答:任何可以代表雲雀恭彌個人的東西(不是只要雲守就可以喔)

&去日本看家教演唱會啊啊啊~~~XD(欸

23). 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甚麼?

ULULULULULUL.....(欸哪是!

好那....很想寫小說吧OˇO(可是不能寫="=)

24). 最近常講的話?

答: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徹底貓化

25). 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答:如果從來的話說不定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會寫小說了=w=

26). 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甚麼?

答:喵~(窩在恭彌懷裡XD

2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答:外表看起來冷得像金牛座(恭彌?!(欸,內在卻隱藏著活潑開朗&腹黑的性格=ˇ=(咦?

小洛:我就是有三重人格啊,怎樣?!(挑眉

米娜:.....(瞪←雲雀的一號表情

Leano:嗯....耶嘿!!(擺pose)(哪招?=  =

28). 如果你心儀的對象在你面前全身裸露你會做啥?

答:等、等等你是說全裸嗎?!!!

『衣、衣服穿好啦?!!!』然後把衣服丟他臉上

29). 最想做的瘋狂事?

答:穿越家教(欸哪招?

不然要去Vi-Vo公司門口站崗嗎?(挖鼻(不(你幹嘛粗體字啦!!!

30). 生日快到了,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會是?

答:以恭彌為主,準沒錯!(人家要不要給你還是個問題(謎之音你想死啊?(手槍出現

31). 你現在身上還剩多少零用錢?

答:我剩多少錢跟你有甚麼關係呢?說!你到底想幹嘛!(拔槍(欸你別嚇人好嗎?!!!

32). 最喜歡哪個節日?

答:跨年夜(欸

33). 會不會看恐怖片?

答:恐怖片是我的大忌!!OAO

在下記憶力太好會在腦海中一直不斷重複那情節,而且有時候運氣太好(?)他會在腦袋裡重播好久  

34). 最喜歡哪一個季節?

答:夏天吧,因為可以穿很多可愛的衣服OˇO

35). 你生日最接近哪個節日?

答:O_O 我可以說五月五號日本兒童節嗎?? 其實是恭彌的生日!!(欸(還有你表情不對啦!

36). 被異性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甚麼?

答:如果是恭彌的話就可以喔(欸

我會回抱喔(欸欸

就這樣啊...不然你期待我會有甚麼反應呢??(燦笑  難不成要生理反應嗎?(不你太色了(哪是!

37).被同性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甚麼?

答:心中OS:我們感情有這麼好嗎?O_O

38). 有蒐集癖嗎?

答:好像有=ˇ=

39). 你是吃硬還是吃軟的人?

答:要看人=3=

40).這是最後一題了,請問你有甚麼感想?

恭彌我愛你,晚安(欸哪招

=========================

點名甚麼的喔,就說去死了嘛~(欸

敢逼我點名的我就叫我家老公去咬殺你們喔喔(欸欸欸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