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比啊啊啊啊~~~~~(欸你夠了喔你

多比比你這五集來的戲份居然就這麼領便當了嗚嗚(啜泣T口T(欸
 

 

3422_LNBDVn_d8adjng.jpg!r800x0.jpg


各位讓我們為多比默哀十分鐘(為什麼要那麼久啊?!!!=口=

(還有你那張是遺照嗎?!!!(咦─?!!T口T

路人甲(?)莓音:你們一定要這樣亂嗎?O_O(攤手

啊等待了好久終於在HBO播出完結篇惹(是說為什麼不整個播啊啊~我想看1、2=皿=

其實是昨晚在用電腦的時候聽噗友說的,可是那時人已經掛在網上不知道多久了說T口T←這人八點整正好上去用電腦(聽說八點開始演)

而且還是不會廣告的HBO頻道T口T(啊啊啊為什麼你棉要這麼晚才告似偶O皿O

早知道不要用電腦去看才對說=w=

後來就去看節目表知道說隔天中午12點有演這樣(是要我放棄全開女孩的意思嗎?!!

然後有個天兵11點多的時候打給偶說甚麼要去隔壁吃,然後我也沒有多想就回說好(掛完電話才想起來:我要看哈波啊啊啊啊=口=(好甚麼好啦!!!

只好以最快的速度把烏龍麵塞進嘴裡然後立馬衝回來開電視這樣(以後這種情形我要外帶!!!(正色(欸

是還好回來的時候,看他似乎只開演了半小時=ˇ=

雖然不知道前面到底演了些甚麼,不過這集哈波三人組一直處於被追殺的狀態=皿=

我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變成這樣的(雖然我有看過第六集(抹臉...

話說我第六集好像只有看最後面而已耶~=ˇ=(攤手(欸

然後石內卜變成新任校長是哪招?!O皿O

然後途中哈利跟榮恩還吵架了這樣(榕根是蝦毀?=皿=

榮恩跟妙麗你們也太閃了吧快去結婚啦(欸你

劇情最後,就在哈利他們陷入危險的時候;多比出現了,然後用現影術把大家通通帶離開那裏(妙麗的尖叫超犀利的Q皿Q

然後那個女的食死人,就是之前殺天狼星布萊克那個;就趁現影術還沒有完全轉移完成的時候把一支匕首丟過去O皿O

就正好刺中了多比,然後咱們多比就這樣.....嗚嗚嗚(好了啦你夠了喔

討厭死了啦!聽說那女的叫貝拉是不是!! 哈波(哪位?)你快去咬殺他好不好(欸他又不是雲雀XDD

她還羞辱了妙麗,在她的手臂上刺了Mudblood的字(就是麻種的意思)

妙麗整個被欺負到哭=皿=

然後是最後面的時候,就是沒鼻子黑魔王跑去鄧不利多校長的墳墓把聽說是最強的魔杖(接骨木甚麼的)拿走了=皿=

劇情就這樣結束了O_O(話說下半集什麼時候演啦~

佛地魔你好討厭,沒事攻擊哈波做甚麼(所以哈波是甚麼啦?!!!

時間那麼多不會去整形喔喔(欸

你看看你鼻子咧?~(攤手(欸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