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個很久沒見的噗友傳的(啥

嘛,還好有空,來寫吧OˇO

大家點繼續閱讀進來唷~開 始 這 封 的 時 間: 2012年5月9日 (米娜醬你生日耶=ˇ=(敲碗(欸你
■ 你的全名:我全名很長耶,一定要說嗎?(挖鼻(很髒耶你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剛剛歡樂打UL斬影boss的時候有聽他的配樂=ˇ=(轉圈
■ 你在哪裡讀書:我已經快要進入社會當社會人士了(欸
■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兩根數字蠟燭(轉筆中OAO
■ 你吹蠟燭的日期:這根本是變相想知道人家生日(敲碗=ˇ=(欸
■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好想養喵喵OAO
■ 星座:牡羊
■ 有幾多耳洞:都沒有
■ 你有刺青嗎:有的話你現在要跑了喔(哪是!
■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知らない!(說中文!
■ 暗戀過幾個人?:目前暗戀恭彌彌中...(>ˇ<
■ 會懐念初戀嗎?:初戀?那是甚麼?可以吃嗎?OAO
■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忘記了=3=
■ 不敢吃的東西:辣的
■ 最喜歡的數字:18、5、6
■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劇場版、哈波(啥?)、魔法的、吸血鬼+.+ (欸你不要放大好嗎?!!
■ 最喜歡的品牌:知らない!(說中文!
■ 最懷念的日子:習慣過當下&未來
■ 最傷心的事情:被奪走重要的東西
■ 最想講對不起的人:應該沒有吧
■ 最後悔的事:想不起來
■ 最喜歡星期幾:都沒人在的那一天(咦
■ 喜歡的花:薔薇
■ 喜歡的運動:睡覺(這不叫運動好嗎?!!
■ 哪些比賽有得獎:應該都是英文相關的
■ 討厭做的事: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ˋ_ˊ廢話
■ 討厭別人做什麼:侵犯到我的權益、不尊重我(包括我的東西)
■ 擅長的事:寫小說、惡搞討厭的人(不
■ 有想過要自殺嗎?:有的話現在還能坐在這裡打問卷回答嗎?ˊ_>ˋ
■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不要太痛苦的、自己做得到的=ˇ=
■ 你信有鬼嗎:你要這麼鐵齒我也沒辦法喔
■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阿災ˊ_>ˋ
■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玩UL(到底...、聽音樂、寫小說OˇO
■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管東管西的人、麻煩事
■ 覺得同性戀呢:我不是就好啊~OAO(挖鼻(你少來!
■ 如果有人誤會你:看事情&人
■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有! 但....難不成要在小人上插針嗎?OˇO(你表情不對...
■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為什麼不各付各的?OAO
■ 你想幾歲結婚:恭彌你甚麼時候要出現(你別答非所問!

嗚嗚,對不起我這篇居然拖到快七月了才完成(艸

哇喔兩個月了耶~~(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