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大家好久不見了~(你別發出詭異笑聲

真的超久沒來看網誌的XDDD

想想這幾個月究竟都在幹嘛呢?(思考   謎:你少裝蒜!

啊對對,日檢嘛~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這樣~(攤手(欸

好像都在ULˊ_>ˋ(淡定

啊啊啊太久沒上來話就很多=ˇ=

那麼進入正題吧~↓↓呃...看到問卷內容老實說我愣住了O_O

攻...受....?? 啊啊啊我不擅長這個啊啊啊要怎麼寫啦啊啊啊~~~(抱頭吶喊

嗯咳!雖說如此,不過還是不怕死的填填看吧~="=

看來有必要讓米娜or不,不是米娜,是Leano,理諾要出來了(到底啊啊啊~

然後題目開始這樣OˇO↓


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噗浪打上答案
二 : 請傳給十個人            
三 :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 :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 : 不可回點
以上五點要是不遵守,腐女子的怨恨會追纏著你喔★

填問卷不點名是原則喵~ 追纏著我就‧咬‧殺!!(正色(到底

-------------------※

第一部分─攻篇

1.您的大名:不擅長這類攻受問題的彌夜喵OAO

彌夜喵表示:理諾你最好是不擅長?! 別忘了妳前幾天還想XXOO艾....(被摀嘴

2.你的攻屬性:(望....有三個人耶~(煩惱

本體─彌夜喵:傲嬌受(到底啊啊啊~

腹黑模式─理諾:腹黑攻

至於米娜....哈咿!(被瞪) 還是不要說吧~

3.你最喜歡的受類型:好像...比較沒注意

4.你的個性:好像有三個人....O_O(望

有時候很調皮、有時候很認真、有時候很惡魔(到底....

有時候會突然陷入悲觀,但是多虧了理諾(糟糕好像越來越複雜了

5.你認為愛就是要不停的做嗎:那是甚麼??OAO

彌夜喵:理諾你不要裝傻

6.你會怎麼對待你的小受:大概是惡搞吧~XD 惡作劇之類的

7.你最喜歡在哪裡對小受動手動腳:除了很H的事完全沒想法之外,惡搞是需要道具的~

想歪就咬殺喔!!(燦笑

8.你喜歡什麼姿勢:蛤?(裝傻中

9.你目前有攻略的對象嗎:好像是二次元的比較多XD(還敢說

10.如果有是誰:呵呵呵呵呵~~(冷笑

彌夜喵:啊就艾....(再度被摀嘴

所以到底是誰呢^^

彌夜喵:不然就恭...唔唔唔!!(摀嘴再度

理諾:彌夜喵乖~~(冷笑再度

其實你最想攻的人是彌夜喵吧。(米娜淡定

欸欸欸───?!

11.你最想對小受做什麼:這題目好像跟上面某問題差不多


第二部分─受篇

1.你的受屬性:腹黑攻是沒有受屬性的呵呵呵~(冷笑

彌夜喵:到底啊啊啊....

理諾:好了,既然說到受了,就換你了唷~彌~夜~喵~(推推

彌夜喵:OAO為、為什麼是我啊啊

2.你最喜歡的攻屬性:聽說是傲嬌(垂耳

理諾:其實他有天然呆受傾向

彌夜喵:嗚哇哇!! (摀臉

3.如果有一天 自以為很攻的你出現一個比你還攻的人你會怎麼辦:

要看是誰...喵!(貓化惹

恭彌的話,.....我...(你臉紅個尸比!!

4.做完,小攻正在事後抽菸你的反應或動作是什麼:欸欸欸欸───?!!

理諾:到底做了甚麼呢~^^(微笑

恭彌才不會抽菸(正色    謎:你重點放錯了吧!!!!

5.你想跟小攻一起做什麼:要看是誰O_O

6.你的敏感帶在哪:這很重要嗎?(裝傻←不用懷疑這題是理諾代替回答,因為彌夜喵放空惹OAO

7.你喜歡什麼姿勢:就說我不知道嘛!!(摀臉

喔喔來了,傲嬌

8.如果有一天,你可以主導床勢,你會怎麼做?:所以這到底是甚麼O_O


-------------------※

點名區


說過問卷不點名是原則啦,不能破例喔~^^

(某隻黑喵晃過....

喵~

(蹲牆角垂耳

OS:為什麼我是受為什麼我是受為什麼我是受......(牆角畫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