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最近一直在看這個呢~

說實在很多動畫我大多不會一開始就追,都是滿後面才發現到這樣~這部也是....

因為電視剛好在播,然後就引起了我的興趣OˇO

可能朋友會想問我說「你不是不喜歡看BL動畫嗎?」(謎:你根本沒講吧!!

啊對,就是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BL的東西。

不過其實這部片我覺得還好,畢竟沒有很明顯的...呃,那個,就是你知道嘛~接吻然後那個....就到床上去了這樣=ˇ=(到底啊啊啊.....

小洛:所以我說不想說得太明顯嘛~(摀臉

只有一些想入非非的情況(到底....

而且我覺得重點是劇情不是那裏啊,甚麼CP啊甚麼的,留給腹黑樣自己想就好了(理諾:喂!=  =

況且還是自己至今沒有看過的戰鬥方式感覺很新鮮(借支手甚麼的.......新注音啊啊啊啊啊=口=

所以就這樣看下去了,之後的結局,本人甚至積極地在網路上尋找可以線上看的影片OAO

不過....我不提供載點喔(其實是根本沒有),想看的就等下星期Animax播吧~=ˇ=

進入正題了!

說實在話,這部到最後感覺越來越精彩了呢;還發生的夕月被抓走,然後眾人跑去救他的情節(好樣的女神=  =

所以小洛我就很在意結局到底怎樣了啊啊~

超怕是夕月逃不過命運之類的然後自己又犧牲了然後路卡就哭哭了這樣的結局也太悲了啊啊啊啊我不依呀呀呀~~~(你給我冷靜

就在昨天終於看到完結篇惹,真是讓我太開心了喔喔喔~

雖然某人在那之前拼命在網路上找影片實在是太煩了啊啊啊,為什麼土豆網都不能看了啊啊啊啊~~~

然後就想到來這裡發發心得這樣=ˇ=

---------------------------------------------------------

雖然看完之後我超想吐槽的=A=(啊啊啊啊啊~~(不要亂叫

為什麼最後是夕月發動神之光,然後敵人逃掉的逃掉、消失的消失;然後大家就回家了這樣,這樣哪是決戰啊啊啊啊O皿O(就說你給我冷靜了

這樣的戰鬥場面根本不過癮啊啊啊,虧我之前還想說「大家這次一定會打倒對手的」X無限循環;然後還很認真的估算戰力這樣、一邊幫他們想說要怎麼樣才能打倒強到不行的對手,結果.....(伯恩臉

把我思考死掉的腦細胞還來!!!(摔桌子

好樣的,前一集還那麼酷是怎樣!!!(討厭~

總之這集的重點好像變成根本是後半段的故事惹OˇO

冷枒說夕月太溫柔了,就像光亮總會有陰影;然後加上看到路卡&路傑兄弟對打...是因為這樣嗎?

然後夕月就爆發了O皿O

話說天白你已經活了千年以上了,其實夕月應該叫你曾爺爺了吧OAO(伯恩臉再度

對不起我說錯了,夕月是在夕月前世的雪的聲音出現在他心中,然後他就做下了決定....話說回來,

說到這我又想吐槽了啦!!

我記得前一集醫生不是才說夕月如果再發動一次聖護盾恐怕....然後明明表情還很嚴肅的說~

為什麼這一集這麼快就醒來了啊啊啊中間是不是跳過甚麼了=皿=(伯恩臉

說真的結局不能太隨便啊啊啊;

不過看在他後半段有搞笑的部分(哪裡?)就看下去吧

嘛,後半段大概就是回來之後的生活了,依據天白的說法,應該是暫時可以休息一陣子吧OAO(這實在是....是敵人也累了嗎(到底....

以下是個人自截的一些圖。

然後不好意思,順序是亂的OˇO(你是故意的吧

背叛1.png



誰來告訴我這個笑得這麼溫柔的傢伙是誰啊啊啊!!!你是路卡嗎?你真的是路卡嗎??(激動搖肩膀這樣

超溫柔的,是因為夕月嗎?OAO(伯恩臉

偏心,只對夕月溫柔!!(人家別人都沒意見你幹嘛啊啊啊

背叛2.png



一起洗澡是哪招?!!O皿O

(不自覺想像了一下)......不! 兩個男的洗澡超噁心的啊啊啊啊啊~~(你冷靜
 

背叛7.png

背叛8.png



這對話有種很微妙的感覺ˊ_>ˋ

小焰&愁生你們兩個是不是做過甚麼事~~~ 不知情的人真的會胡思亂想啊啊啊!!!小焰你是想負責甚麼?!!!=A=

然後真的不得不解釋一下,因為焰椎真的能力是火焰,曾經想過要用這罪惡的力量自殺,不過被愁生阻止了。

不過因為是火,想當然爾多少一定會受傷;就是這樣啊啊啊不要想歪啦~~

背叛3.png

背叛6.png


然後是黑刀&小焰(所以我說順序是亂的喔OˇO)

就是小焰睡著了(是說他真的有打呼啊?),然後黑刀以為他玩遊戲玩到睡著;然後就把螢幕關掉。

想不到才剛關掉,小焰立刻睜開眼睛質問:為什麼關掉!! (你真的有睡覺嗎?!!

然後兩人就吵起來,然後小焰就發現黑刀手邊拿著一條毛毯。

簡單講就是,黑刀看到小焰睡著了想拿毛毯幫他蓋,順便關電視;就是這樣!

不過,某傲嬌當然是死都不會承認,然後黑刀罵出了他的口頭禪「笨蛋」,兩個就這樣吵起來了!!

然後因為索多姆(路卡的...欸?算寵物嗎??);就是變成人形的索多姆剛好一邊興高彩烈地喊著「マスタ~、マスタ~」路過;聽到兩個人在吵架,就衝進來要阻止兩人。

然後就壯烈犧牲了(不

索多姆應該是想說:大家都是同伴,不可以吵架!  像這樣吧~^^

看到這幕突然覺得還滿會心一笑的;因為同樣都是衝動的兩個人。

很難想像像黑刀這樣的人,該說是傲嬌嗎? 還是說衝動? 應該是後者吧;反正就是,

很難想像他會是將棋的職業手(不是應該需要冷靜才能贏的東西嗎??

背叛9.png



然後就是十瑚&千紫郎在陽台聊天。

是說十瑚真的跟我剛看到她的樣子差好多,剛開始的時候是夕月他們到黃昏館的時候。

我記得那時的十瑚還綁著雙馬尾啊~果然頭髮放下來差好多~~

然後這張的意思就是,九十九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拿出很多很多了零食跟阿千交換十瑚這樣(字面上的意思)

原來阿千你喜歡吃零食嗎OˇO(筆記筆記(誤

然後就有聊到說,黑刀決定要轉學到他們班上了。

是說我看了完結篇之後才知道,黑刀原來你才16歲嗎?!!(欸不然你是希望他幾歲

到底啊啊啊.....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黑刀已經20歲了你知道嗎?!!

1345314406-2403144758.jpg


﹝圖檔來源為網路﹞

誰來告訴我這張看起來真的像16歲嗎?!!!O口O

我一直以為他20了這樣然後只是那天是阿千開車這樣欸欸欸~~~(無限循環

哪有人16歲長那麼帥的啊啊啊犯規啦~~~~


謎:你給我冷靜!!

莓音:哇喔,這樣大家就知道版主在這部卡通裡最喜歡的角色是誰了欸~=ˇ=(吃洋芋片

嗯咳,然後最後是......

背叛10.png



求婚戲碼.....(誤

嗚喔喔喔,路卡要告白了!!(到底.....(眾毆


聽說是簽訂契約之類的。

專屬執事惡魔嗎?(不你

然後路卡說到一半就被夕月打斷了OˇO(夕月你不要阻止路卡告白啊啊啊~(你別亂喊

說是希望路卡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之類的;然後因為朋友們都來接兩人了,所以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說真的,看到路卡笑得這麼溫柔我還是傻眼惹~OAO

先生你哪位?!!!

眼神超溫柔的啦,這到底是誰啦?!!

夕月=雪(無誤),你超幸福的OˇO(灑花) (被打

總、總之這就是這篇的心得了,不好意思到後半段我打得很隨便OAO

眾:給我認真點打!!

小洛:OAO喵~(裝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