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天空的發文介面變漂亮了耶耶耶~(你好吵!

謎:重點放錯了你給我回來!(拖版主  (抹臉= =

總之大家好久不見了,今天來填問卷卷=ˇ=

好啦,我知道我有一堆動漫心得還沒發好嗎?下次、下次啦~

哦哦,介面變好大;總之點進來看看吧OˇO 
第一階段

1 . 綽號 : 小洛、彌夜喵

2 . 星座 :  本體是牡羊(何?、米娜娜&Leano是金牛(你不要誤導別人!

3 . 興趣 : UL(指天邊ˊˇˋ、寫小說、寫部落格

4 . 血型 : 絕對不是吸血鬼愛的那個類型就是了(被巴頭

5 . 最寶貴的東西 : 我的小說、虎喵喵、夜XDD

6 . 最討厭的東西 : 亂動我的東西(謎:人家是問東西=  =(被拖走
-----------------------------------------------------------------------

1 . 有喜歡的人嗎 : (害羞臉(何?

2 . 有交往嗎 : 算有(是秘密

3 . 幸福嗎 : 奇怪你問這麼多幹嘛~(挑眉

4 . 他很愛你嗎 : 嗯(你臉紅甚麼

5 .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 不知道耶~(裝傻



第二階段

1 . 你被誰點 : 自己從噗友那拿的:-P

2 . 他是你的誰 :就網友啊

3 . 他的個性是 :親切吧?(你是有多久沒跟人家聊天了啊

4 . 他長得怎樣 :很久沒見面了,很難說

5 . 跟他認識多久 :從小P部落格時代到現在了

6 . 你想跟他說甚麼 :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7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絕對不可能! 因我的戀愛傾向是男女BG向!!



第三階段

1 . 最愛的音樂 : 日文歌居多、英文、法國香頌

2 . 最愛的季節 : 夏天~(可以穿很多很可愛的衣服

3 . 最愛的動畫 : 多到說不完XD

4 . 最愛的顏色 : 淡蘋果紅、紅色系、白色、天藍色、深藍色

5 . 最想去的國家 : 日本、英國

6 . 最愛的水果 : 蘋果、水蜜桃、水梨

7 . 最愛的飲料 : 紅茶

8 . 最愛的人 : 夜  (我、我才不會告訴你是誰呢?!(傲嬌啥

9 . 你很專情嗎 : 要看在哪個世界(啥鬼

10 . 你喜歡睡覺嗎 : 這誰不愛!(攤手=ˇ=

11 . 你喜歡唱歌嗎 : 看是甚麼歌


第四階段

1 . 你很愛哭嗎 : 有一點

2 . 你很愛笑嗎 : 還好

3 .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有把握的就會

4 .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受尊重不會被拘束的自由生活XD

5 . 你喜歡自己嗎 :

6 . 你喜歡音樂嗎 :

7 . 你喜歡體育嗎 : 體育好麻煩~(懶人?

8 . 你喜歡跳舞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