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聽到「心動奇蹟」都會想到可愛的柴犬狗狗吧?

不過這裡在說的不是狗,而是貓咪噢!

小洛一開始看到也嚇了一跳OwO

-------------------------------

星期一的時候,小洛想說一直都沒機會去圖書館看看,所以就跟家人去了趟市立圖書館的分部,辦借書證的同時看看有那些書。

看到有影片區,小洛就好奇上去看了。

幾分鐘後....這部片子就在我手裡了XDD


貓咪好可愛呀!(心得下收)

大量劇透、圖多,慎入!! 雖然我事後看看網路,好像很多人不是很推薦這一部;好像是說這部不知道在演甚麼,很亂甚麼的。

但小洛不覺得耶~OwO 可能是因為我是貓痴的關係吧~XD

簡單講就是...只要有貓咪我甚麼都OK的那種=w= 貓咪萌萌的好可愛~難怪如鬼神一般的課長大人會被融化

-------------------------------------------------------

影片描述首先就是在說明一位嚴以律己也嚴以待人的的課長,鬼塚先生(其實是傲嬌

據說全公司上下員工都怕他,只是當他下班以後,卻深深為胃痛所苦,要一直吃藥。

某天晚上,就在他回家的路上,正當他一如往常地坐在路邊的長椅上吃藥時;他發現有一箱萌萌小貓被丟在不遠處的草叢裡。

當下愛面子的他刻意轉頭不去理那些貓咪,反而掉頭離去↓


課長不要傲嬌!(一秒被炒魷魚

結果隔天,好奇的他再次偷偷跑去看草叢裡的貓咪都被撿走了沒有(課長你要養就乾脆帶一隻啦!(被拖走

正當他鬆口氣準備轉頭離去時,

「喵!」

傳來一聲貓叫。


課長大人的表情w

只見一隻幼貓發射出無限的萌萌光波,一邊靠近他的腳舔舔聞聞.....貓咪好可愛~(心


這毫無疑問的是被萌殺的臉(誤...


萌萌小貓啊啊啊~~~(冷靜

尤其是她又一臉天真的望著你嗚嗚嗚...(艸


所以結果就是....課長大人真的把她帶回家了XD

所以我就說嘛,你明明就很喜歡貓,還裝蒜故意掉頭走,嘻嘻!(欸

再來是,因為鬼塚怕被老婆發現會反對他,所以就被小貓養在員工宿舍。

直到某一天,員工宿舍的租屋公司派人來清潔房間時,不小心讓小貓咪跑掉了!?

這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個明明很愛貓還傲嬌的中年大叔(欸?)上氣不接下氣跑遍整個社區找貓咪www


憂鬱的身影www

沒想到就在她打算把那間房間還給租屋公司的時候,

小貓回來了!

順帶一提,那隻萌萌小貓在課長帶牠去看獸醫的時候,被課長取名叫做小虎(聽說是那隻貓本來就叫小虎,只是讓她演了這部戲w)


徹底形象破滅的課長大人=ˇ=(欸

你看看他多愛貓咪~開心到都露出笑容了噢噢!


還幫牠洗澡,一整個慈父上身www

--------------------------------

因為身為課長,他經常非常忙碌,所以他就想到借用公司的機器人,來隨時監看這隻小貓咪的動靜;深怕出現上次的脫逃事件,或是有壞人闖入之類的。


用手機看小貓貓


嚴格的員工訓練


某天,他被員工發現了,他在偷養小貓咪~(絕對沒有雙關語(咦?


還要偷偷坐在廁所裡用手機看貓咪,難怪會被誤認為是痴漢(欸


網購貓咪結果被不肖業者欺騙!應該說那個業者根本亂放圖,不過喜馬拉雅貓的確是像她帶來的那隻一樣噢!只是不應該帶那麼老的


被自己的助理發現貓咪了


被員工發現


老朋友談心


員工結訓發表感言


辭職回家養老(欸


租的房間還給租屋公司後


課長大人決定把小貓帶回家養!(女兒會很開心吧^^)

是說一開始就乾脆一點不是比較好,幹嘛傲嬌呢(?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