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以魔法為題材的故事通常都很吸引小洛的目光owo

像是....奈葉那些,超酷的有沒有!

還有穿越幻影的太陽也是,雖然需要一點心理準備,不過小圓也是不錯的=w=

說到要心理準備嘛,

這次看的這部也需要一點點哦~

不過和小圓的心理準備不太同就是了owo

除非你和小洛一樣,基本上已經免疫了呵呵~

那麼.....

以下可能有劇透,可能也沒有(? ※慎重提醒:看這部動漫請務必準備墨鏡一支,否則絕對被某對兄妹閃瞎恕不負責w

對照於以往所看的魔法類型的動漫,小洛覺得這部是以科學數據之類的來描述魔法的可能性其實很特別。

只不過因為是以科學數據計算之類的,來形成魔法,所以有很多東西可能基本上還是做不太到的owo


舉個例來說,片中達也所設計出的飛行魔法,在眾人的驚訝目光中可知這項魔法並非常態。

想當然爾,瞬間移動魔法部分應該也沒有吧?大概

總之這部就是有種魔法和現代科學結合的感覺ww



雖然有人可能有點受不了片中那對兄妹........我知道單身貴族會很想說:馬的你們閃屁!

不過嘛,小洛是沒問題啦ww

應該說小洛可能比他們更激烈(欸

好吧,

剛剛那句當作沒聽見ww(那你幹嘛放大還加粗w



總之整個就是覺得很酷。

然後原本小洛還以為除了達也之外其他都只是單純的學生,可是看到可以用劍直接把戰車砍成兩半..............你們真的是高中生嗎!?

看來除了達也和深雪之外其他根本不用擔心了!(喂

但是不忍說怎麼感覺還會有下一季的感覺w







那些大人們,感覺在計畫著甚麼呢~

達也,深雪,還有大家......お気をつけて!(?

------------------------------------------
最後附上閃死人不償命的兄妹曬恩愛截圖(?),甚麼?你以為小洛不會放?

奇怪了呀,這個部落格的版主甚麼時候這麼好心了呀呢owo(你.....


喔喔恭喜,甚麼時候請吃喜酒(不是啊啊!


突然發現深雪你不矮耶ww
人家那個兄妹身高差都很大,這對好像沒有(喂

----------------------------------------------------------------------------------------------------------------------
雖然說兩個人的互動閃到根本就情侶,不過依據本人的說法。

深雪是說她對她哥哥沒有任何戀愛的感覺....等等!我知道有人要說騙誰ww

可是仔細看完整部才發現......



原來是個連親嘴都沒有過的純情少女-w-(?

這下我終於了解她可能真的對親哥哥沒有戀愛的感情,可能單純只是崇拜而已吧?

可是深雪,這種感情恐怕有一天會越界哦

------------------------------------------------------------------------------------------------------------------------
至於那個達也哦......


會做這種事的人還是算了吧(欸

難怪會有人說他性格惡劣啊哈開玩笑的w(結冰中

--------------------------------------------------------------------------------------------------
維基百科上是有說明達也所有感情都被消除掉了,只保留了對深雪的感情w

可是沒有仔細說明是對妹妹的感情還是對女朋友的感情(蛤?

所以........



是不是戀愛的感情這我就不知道了w

自行判斷w

創作者介紹

ⒶⓁⓨⓒⓔⓁⓞⓣⓣⒺ⊹*::幻想城✦⊹

╭洛L☺TTE×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